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放开我北鼻3》第一期暖萌上线,微博话题#放开我北鼻#阅读量就已超50亿,众多网友纷纷感慨:“又想骗我生娃”、“暖萌、治愈,还是那熟悉的味道。”经历第一期的初识,新手哥哥们与北鼻们逐渐熟悉起来,而在第二期他们要接受更加“严峻”的挑战,做饭、铺床单、抓蟑螂、听蝙蝠侠故事,可以说是“行程满档”。新的一期中北鼻之家还将迎来一位可爱软萌的女北鼻喵喵,新成员的到来又为北鼻之家带来新的活力。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黄景瑜持续懵圈 陈学冬带娃技能升级

陈学冬带娃技能升级 黄景瑜持续懵圈笑料升级

从第二期曝光的预告来看,作为北鼻之家的大哥陈学冬,自然的扛起了肩上的责任,做起了萌娃们的“保护伞”。豪豪拼命想爬双人床的高梯子,陈学冬将他“抓住”带到了安全的地面,耐心的跟豪豪讲道理,豪豪在玩耍时不小心将新成员喵喵推到了地上,陈学冬看到后立刻询问“为什么推”并“严厉“的批评了豪豪,同时又将喵喵扶起来温柔的安慰她,传递出了满满的哥哥力。在短暂的时间里,大哥陈学冬就快速找到了与萌娃的相处方式,可以说是带娃技能满点。接下来陈学冬还会如何花式带娃, 又会发生什么暖心的小故事呢,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持续懵圈的二哥黄景瑜,与北鼻们开启了“拉锯战”。豪豪逐渐和黄景瑜熟悉起来,开启向黄景瑜“吐糖果”的另类示爱法,面对如此画风清奇的方式,贺兰大人会如何应对呢?豪豪逃避写成长日记,从卧室一直跑到客厅,黄景瑜变身“鲸鱼”紧追其后,两人还因为“穿不穿裤子”的问题大战几个回合;由于听不太懂萌娃豪豪的童言童语导致贺兰大人几次交流“惨败”,直至最后累晕,实力诠释了“鲸鱼瘫”。如此活泼可爱的萌娃们还将给黄景瑜出什么难题呢,懵圈三连的黄景瑜又将如何应对呢? 值得期待。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黄景瑜持续懵圈 陈学冬带娃技能升级

王嘉尔联手黄景瑜灭蟑螂受惊吓 听萌娃脑洞版蝙蝠侠懵圈

在第一期就和萌娃快速“打成一片”的哥哥王嘉尔,在第二期将迎来他的首次“铺床单”挑战。王嘉尔误将床罩当床单,左看右看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强迫症爆发开始了与床单的纠结模式。除了挑战铺床单,王嘉尔还联手不善言辞的黄景瑜做起了“森林卫士”齐手灭蟑螂,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王嘉尔竟然十分惧怕蟑螂,黄景瑜抓住了王嘉尔的“软肋“秒变”熊孩子“,假装地上有蟑螂吓唬王嘉尔,引得王嘉尔直接吓到跳起,令人捧腹大笑。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黄景瑜持续懵圈 陈学冬带娃技能升级

在第二期的预告中,作为“孩子王”的王嘉尔同样也遭遇到了交流瓶颈,与黄景瑜一起贡献出了“二脸懵圈”的表情包。北鼻们讲起了天马行空的蝙蝠侠故事,刚开始王嘉尔还拉着黄景瑜秒变“捧场王“坐在旁边认真听故事,一直在为萌娃们点赞;但随着后面萌娃们的“脑洞”越来越大,黄景瑜率先“败下阵”来求助王嘉尔,没想到旁边的王嘉尔也听得一脸懵,难以理解的故事架构着实让他们感到一片茫然。

而我们的小哥哥周震南,仍在转正的道路上努力着,如果是他面对这些可爱的北鼻们,会使出什么样的花式技能呢?值得期待。

哥哥们与北鼻们的相处渐入佳境,萌娃们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温馨,Jackson和辰辰抱着亲亲,也让观众直呼“萌化了,怪不得是一档让人看了想生娃的综艺!”想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7日起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