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优的我们一共多少期

最优的我们是浙江卫视制作的一档女团真人秀节目,该节目邀请潘玮柏、萧敬腾作为常驻嘉宾,参与12期节目的录制,担任艺人教头角色,所以,《最优的我们》节目一共有12期。据悉,该节目将于2018年6月2日晚八点播出。

日前,中国首档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发布首期录制现场照片,潘玮柏、萧敬腾出任男女队“教头”,华少担任优我经纪公司主理人,共同见证21位少男少女的蜕变成长。录制现场,两位教头互动不断,有爱气氛燃翻现场。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一共多少期 最优的我们每周几几点更新

“确认过眼神” 潘玮柏萧敬腾现场互动频繁

在此之前,珀莱雅《最优的我们》一直未透露教头信息,可谓吊足粉丝胃口。潘玮柏、萧敬腾出任教头的信息刚一公布,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作为实力派歌手,潘玮柏与萧敬腾联袂出任教头,将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网友期待值爆棚。

然而,潘玮柏与萧敬腾不按常规套路出牌,音乐火花尚未出现,首先“确认过眼神”,组起“胃疼CP”,你来我往,频繁互动,现场一片惊呼声。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一共多少期 最优的我们每周几几点更新

潘玮柏萧敬腾出任教头 打造优质偶像团体

此番,潘玮柏与萧敬腾出任教头,将以专业歌手素养,对珀莱雅《最优的我们》21位少男少女进行专业指导,通过两个阶段的选手对抗赛制,培养出7人组合进行出道,力求打造出才华出众、能力全面、素质够高的优质偶像团体,为偶像养成领域提供新思路和新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6月9日,萧敬腾“教头”将在上海举办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此次参加珀莱雅《最优的我们》节目录制,萧敬腾“教头”可谓倾力参与,对节目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一共多少期 最优的我们每周几几点更新

最优的我们每周几几点更新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更新时间:每周六22:00

《天生是优我》第1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由京东独家冠名,并由罗志祥担任总教头,优我少女有马蜀君、魏冰雪、张月、胡博、强巴央珍、文然、宋芳园等13人。

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第2季正式更名为《最优的我们》,制作人华少说为什么改名?因为总局表扬了,但希望名字更接地气一点。

偶像团体养成节目《最优的我们》5月14日首轮开录,潘玮柏、萧敬腾担任总教头,包含男团和女团,也会有一些参加过网综的人气练习生加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