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袁弘和张歆艺结婚已久,但是时间并没有冲淡他们的感情,反而变得越来越恩爱,常常撒狗粮让旁人羡慕不已。今天是张歆艺生日,袁弘为张歆艺庆生引起大家的关注,袁弘暗嘲老婆胖了,不过却像是暗示张歆艺怀孕了,连袁弘都不敢打她了。

袁弘为张歆艺庆生 张歆艺怀孕了壮如牛连袁弘都不敢反击

袁弘为张歆艺庆生‍

袁弘为张歆艺庆生,深夜撒狗粮十分甜蜜齁人并暗示二姐有喜了,所以袁弘只能把张歆艺当神供奉。袁弘为张歆艺庆生,晒童年照告白超级甜蜜的,两人结婚那么多年恩爱如初令人羡慕。

袁弘为张歆艺庆生 张歆艺怀孕了壮如牛连袁弘都不敢反击

袁弘为张歆艺庆生‍

5月29日,张歆艺生日,袁弘深夜更新博文晒出张歆艺的童年旧照,并配文:“想准点祝她生日,她已经呼呼大睡,我还是趴在她耳边轻轻说了句生日快乐……差点反手给我一巴掌,好险!张歆艺生日快乐,你最近壮我打不过你,等你瘦下来咱俩单聊。”晒出的照片中,张歆艺或扎着高马尾,或穿着连衣裙造型百变。看到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互动:“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你,左边是甜蜜,右边是满足”,“从小美到大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