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杰以前从来不参与综艺节目的,可是没想到从今年开始,张杰开始接触综艺节目,但是却招惹网友们的嫌弃。最近张杰参加某综艺节目导师被骂,而张杰却利用沉默回应,可结果越演越烈,甚至迁怒到家人身上,所以张杰发文回应风波。

张杰发文回应风波 杰哥暴怒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获力挺

张杰

张杰一改往日好脾气形象言辞犀利回应,杰哥暴怒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获大家力挺。其实张杰做事很认真也很负责,可是没想到最后被节目组给坑了,认为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导师,经常只会指责学生之类的,但事实真相并不是这样的。

张杰发文回应风波 杰哥暴怒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获力挺

张杰

近日,网友热议张杰在《创造101》中的举动,甚至出现对他及家人的不当言论。今天上午,张杰在ins发文回应风波,称“有时候被人误解,解释无果那就沉默,不是所有人都得了解自己,因此也不必对全世界喊话。”同时表示,“做事途中总会遇到几条疯狗乱吠,你只需继续前进,无须理会,心中记得对你好的人就足够了。”粉丝纷纷评论称“不管怎样,都支持张杰到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