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NINE PERCENT发声明是怎么回事 NINE PERCENT声明全文曝光

声明

NINE PERCENT发声明是怎么回事 NINE PERCENT声明全文曝光

NINE PERCENT

10日,NINE PERCENT就有人假借“NINE PERCENT粉丝”名义,建立后援会群组恶意散播不当言论发表声明。

声明称,近日有人假借“NINE PERCENT粉丝”名义在网络上建立后援会群组,并恶意散播波荡言论,甚至对群组内的粉丝进行言语骚扰。对此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对于造谣、诽谤NINE PERCENT的言论已经进行证据搜集,启动法律程序,同时希望不要传播不实信息。

此外,提醒所有爱NINE PERCENT的朋友们提高警惕,切勿随意加入可疑的后援会线上组织,切勿在任何后援会线上组织中轻易与陌生人进行任何形式的钱物交易,保护好个人隐私及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