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杰最近可算是负面新闻不断,从参加向往的生活到创造101,多方面的因素导致了负面新闻不断,娜姐也发文为张杰说话,并表示自己的家人,自己会心疼。张杰回应了风波,简直证实字字扎心,真的有娜姐的风范,还是希望杰哥好好的。

张杰回应风波 只说几个字霸气侧漏杰哥就是牛

张杰

张杰 近日被指在综艺节目《创造101》中没好好教课,未尽到导师的职责,随之还出现关于他及家人的不当言论。10日,张杰发文回应称有时候被人误解,解释无果那就沉默,表示做事途中总会遇到几条疯狗乱吠,总会遇到看不起自己的人,但无须理会,只需继续前进。

张杰回应风波 只说几个字霸气侧漏杰哥就是牛

张杰回应风波

张杰自从担任创造101声乐导师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尽自己所能给予学生指导,但是节目正片张导师对于比赛歌曲的专业指导一个镜头都没有,以致于被有的观众误会张杰没有进行赛前指导,张杰歌迷不要求镜头多少而是不希望节目呈现出来的都是经过恶意剪辑的八卦张杰专业能力被弱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