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当前在爱奇艺热播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拥有极高的关注,在激烈残酷前几轮竞争中,已经决出了前20强,节目也已悄然走向结尾,距离最终出道的9人确定仅一步之遥。蔡徐坤以超出第2名1000多分的优势,稳居第1名,几乎已经确定出道无疑了。

­ 其实蔡徐坤的风格非常百搭,在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与王子异、钱正昊等人都非常有CP感,并且和谁组CP还在网上引起过一番激烈争论。不过他们可能会在最终出道的9人组合里重聚吧。然而现在9人组合还未出道,蔡徐坤却是提前“单飞”了!最近,由蔡徐坤主演的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进入了开播倒计时。

­ 蔡徐坤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坏男孩”叶麟,热血、仗义又有点呆萌。而与她搭戏的女主角竟然卢洋洋,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任小琴,拥有双重人格,时而温柔得像邻家小妹,时而又凶悍到像个“小恶魔”。根据剧情设定,卢洋洋的确和蔡徐坤是一对CP。从最近流出的全新剧照就能看出来。

­ 说起卢洋洋,她其实是前MIXX女团的队长,这个组合是中韩混搭,2016年5月曾发行主打歌《oh my mind》出道,之后一直拥有不错的人气,并且在两国都有众多的粉丝。作为队长的卢洋洋就更加多才多艺,不仅仅歌唱得不错,还在很多影视作品中表现极佳,诸如《旋风魔术师》、《君贺奇遇记》、《异变危机》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 说起来蔡徐坤和卢洋洋搭戏还真有几分巧合,同样以组合出道,也有过丰富的舞台经验。并且蔡徐坤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卢洋洋也出现在了女版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的选手名单中。不过,蔡徐坤已经杀出重围拿下第一,不知道卢洋洋会在《创造101》中有怎样的表现了。

­ 不过从年龄上来说,蔡徐坤要比卢洋洋小4岁,并且女生本来成熟得就早,因此卢洋洋和蔡徐坤搭戏CP也算是一种挑战了吧。有很多人觉得这对CP并不匹配,甚至担心剧中的蔡徐坤会被卢洋洋欺负,毕竟这部网剧的名字就叫《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也许名字用的就是反语呢?就有网友留言:“千万不要有吻戏啊!

原标题:《偶练》9人团还未确定 蔡徐坤就表示单飞? 是太狂妄还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