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三个院子》即将收官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陈小春作诗引爆笑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大张伟妈妈和素人准备节目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林更新被夸竟害羞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林更新和萌娃打闹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林更新小得意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应采儿气场全开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桢新兄弟院子留影

《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

朱桢抱腿林更新

网易娱乐3月11日报道 今晚21:10,由江苏卫视、星乐盟出品,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的观察体验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即将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昔日的素人朋友们惊喜回归,在“真心院子”里办起了联欢晚会。自诩“音痴”的林更新则将献上节目首唱,演唱曲目竟是大张伟的热门单曲!而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俩则上演“疯狂”蹦迪,还有大张伟妈妈“周耐熬”变身超模惊喜走秀,“长发飘飘”的模样惊艳大张伟……

林更新“嫌弃”大张伟 自曝高考语文成绩

陈小春港普“念诗”引爆笑

随着“共享生活”渐近尾声,《三个院子》也将迎来最后一期。相识已属难能可贵,真心的相处更让彼此拉近了距离,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善意。在这离别关头,“共享生活”带来的温暖也显得愈加珍贵。为了纪念大家的相遇相知,大张伟提议以“三个院子”为主题写诗,他先开头,余下的内容大家共同接龙完成。“后知后觉我来了,不知不觉她来了……”在一声声真情诵读中,每个人都分享着自己对院子生活最真切地感悟。

而轮到普通话不太标准的陈小春时,画风却意外跑偏:他固执地总结起了院内的所有小动物:“猪狗鸡兔乌龟爬”……却总是“丢猫少鸡”,一口港普更是逗得大家爆笑不已。没想到这首精心创作的诗歌却遭到了林更新的嫌弃:“你们语文成绩加一起都不够一百五十分吧!”面对应采儿和素人的挑衅,不甘示弱的林更新现场自曝高考分数:“我语文当时可是考了一百多分啊!”

最后的院子故事中,还有最后的惊喜——三个院子中昔日的住客几乎全部回归,大家齐聚“真心院子”,现场热闹非凡又温馨满满!来自“许愿池”院子的素人大厨们纷纷带上了自己制作的食物,白切鸡、法式面包……扑鼻的香味让应采儿骄傲不已,对着林更新开始炫耀:“看看我们院子的素人!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嘛!”朱桢无奈感慨:“虽然我们是主场,但真是风头全部都被抢了!无地自容啊!”被诱惑的林更新则忍不住凑到了食物跟前,可怜兮兮地哀求道:“春哥可怜可怜我们吧,我们什么都没有!”

星素集体惊喜联欢 陈小春应采儿忘情蹦迪

林更新首开金嗓 献唱大张伟热单

饭后,明星与素人联手筹备的“幸福共享”联欢晚会即将开始。虽然大家之前都在为节目发愁,但全体素人的到来为晚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元素!广场舞大妈们组成“女子天团”热力开场让明星都开怀不已,劲歌串烧引得众人一起跟着跳舞,气氛火热……

明星们的节目则以“改编”为主题。陈小春和应采儿先以“数学计算题”开场,之后竟变身热舞表演,两人现场忘情蹦迪,疯狂摇摆high不停;而接下来的林更新竟在节目中首开金嗓,大胆演唱大张伟的金曲,朱桢与两位素人姑娘则在一旁伴舞。更有大张伟和妈妈现场合唱改编版《甜蜜蜜》,搞怪内容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爆笑。除此之外,还有几位神秘女士现场变身,大胆演出甚至看呆大张伟!究竟是什么节目让陈小春忍不住甜蜜娇笑?又是什么节目让观众回忆往昔动情不已?

今晚21:1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即将收官:明星与素人再度相逢,联欢晚会精彩不停!林更新献节目首唱,陈小春应采儿现场热舞,大张伟母子深情合唱……还有更多的惊喜与感动,最后一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