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央视谈直播乱象是什么节目 mc天佑直播说唱吸毒感受被封号网友叫好

央视谈直播乱象 MC天佑描述吸毒感受遭全网封杀

央视焦点访谈今日播出了题为《重拳打击网络乱象》的新一期节目,节目中揭露了网络直播中存在的乱象,其中提到网络主播天佑在直播当中用说唱形式,详细描述吸毒后的各种感受。

焦点访谈怒批了网络直播乱象,前游戏主播卢本伟遭点名批评,称他已经遭到全网络直播平台封杀。在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的当下,整治愈发混乱的直播环境,实属迫在眉睫之事,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焦点访谈官方微博称,这几年,网络直播很火,唱歌跳舞讲故事,不少人没事就打开来看看。

最近,有一种直播答题也很火,据说有的一场答题能有两三百万人参与。截至2017年年底,全国网络直播用户达4.22亿,超过网民总数的一半;提供互联网直播平台服务的企业达到数百家,市场营收超过300亿元。

央视谈直播乱象是什么节目 mc天佑直播说唱吸毒感受被封号网友叫好

但是,在这些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各种各样让人不安、甚至是严重的问题。

据爆料,在2月11日夜晚的时候,多家直播平台连夜开会,对很多主播进行禁播,甚至是永久性地全平台封禁,这其中不乏天佑、卢本伟等知名主播。

更有网友指出,2月12日晚间焦点访谈将会播出节目,痛斥网络直播乱象,而天佑和卢本伟则会被点名批评。

果不其然,焦点访谈在2月12日晚间的节目中,怒批了网络直播乱象,如色情直播、邪典动画片、脏话吸毒恶性导向等。MC天佑赤裸裸的吸毒性的喊麦被痛批,而卢本伟直播咒骂粉丝的镜头也被当成典型来打击。

卢本伟本因疑似吃鸡开挂而被网友批评,但他否认自己开挂的同时,举行线下粉丝见面会,在直播粉丝见面会的过程中,指使粉丝咒骂质疑他开挂的人,引起了网络普遍不满。

有网友愤怒地到共青团等微博下进行举报,得到了重视并痛批了卢本伟的恶劣行为。

虽然卢本伟此后曾复播,但很快便再度退播。在遭到全平台封杀,以及央视的点名批评后,卢本伟可谓是凉透了。

电竞游戏项目作为网络直播的主力项目,还存在从业人员素质不高的问题,直播平台和主播都会有擦边球的行为。为了净化网络环境,营造一个美好的网络氛围,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