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强吻刘嘉玲遭喊报警!马景涛道歉“我没喝醉”

马景涛在节目上强吻刘嘉玲,让她吓坏!

男星马景涛因为过去演戏风格,被网友封为“咆哮哥”,近日他更和刘嘉玲一同登上节目《吐槽大会》,没想到在节目上因为强吻女神刘嘉玲,让她吓坏又超尴尬,一旁来宾甚至搞笑称“报警吧!”但今(22日)马景涛出面道歉,透露第一次上脱口秀真的太紧张,尺度没拿捏好,表达歉意。

马景涛在《吐槽大会》上因为把刘嘉玲抱起来转圈,又强吻她大喊“她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吓得她叫出声,而后的言论更让网友与现场来宾都听傻眼,大部分人不知道他到底在说啥,还被指“喝多了吧!”场面相当尴尬。

而马景涛今也出面道歉,表示节目组请他用咆哮作梗,却忘了吐槽才是重点,他透露原先有争取补录,但最后节目组还是保留了这尴尬的画面。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上脱口秀,紧张到尺度没拿捏好,向喜欢他或是批评他的观众道歉,最后更揶揄自己“有为我疯狂报警的观众,咱们还是不要麻烦警察叔叔了。 ”

本文来源:【早点视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