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hidden singer隐藏的歌手辉星是哪一期的?辉星个人资料

隐藏的歌手辉星第几期

20131122

这期太有爱了,重看N次 辉星oppa经典歌曲联唱真的感动得一塌糊涂…可以说是相当基情四射的一期~ 好在有蜘蛛姐调和一下,不愧是至亲,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你们这么默契真的没考虑在一起吗[偷笑] 再次听到心冷的故事、连结婚都想到了真是感动不已[泪] 五人组和声失眠也是超好听滴!! 上次看音乐银行还纳闷怎么辉星三四年前的歌都窜到榜上来了,原来是HS效应~

hidden singer隐藏的歌手辉星是哪一期的?辉星个人资料

hidden singer(隐藏的歌手),韩国JTBC电视台推出的娱乐节目,以歌手和模仿者展开对决这一新形式开创的节目。在经过两期的试播后,于2013年3月16日进行第一季EP1的放送,由于节目形式新颖,虽然JTBC为有线收费电视台,但此节目却拥有着不低的收视率。

hidden singer隐藏的歌手辉星是哪一期的?辉星个人资料

【竞演规则】:每期由1名元祖歌手和5名模仿者参加,共6名选手隐藏在房间内唱歌,由观众和明星嘉宾共100人来找出这个歌手。节目分为四轮,前三轮每轮由100人投出最不像原唱的歌手,得票最多者淘汰;最后一轮由100人选出最像原唱的歌手,得票最多者获胜。(如果模仿者获胜的话,在第一季有1000万韩元的奖金,约55000元人民币,而第二季开始奖金上升到2000万韩元。)

辉星个人资料

辉星,原名崔辉星,1982年2月5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 在韩国快速窜起的新生代R&B天王“辉星”(WHEESUNG),其表现不仅获致从乐迷到音乐工作者的全面肯定,并得到饶舌天皇徐泰智(Seo Taiji)与情歌之王申升勋(Shin Seung Hun)的背书推荐,单凭首张专辑便已获得“韩国的Brian Mc K night”的封号,其个人网站也写下了二十日内百万人次登入的空前流量,出道声势凌驾所有韩国当今天王天后,是只手创造韩乐优质新世代的超级新男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