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锋味》谢霆锋圆小S追星梦 陈伟霆秀滑水技巧迷翻小S

超级网综《锋味》香港低卡篇将在明日播出,据悉,谢霆锋为完成此前的承诺,此次特地在邀请陈伟霆的同时邀来了小S,一圆她的追星梦。而因为部分拍摄地选在了海边,陈伟霆也得以大秀身手入海滑水,引得迷妹小S连连惊呼“太帅了”,还声称“要和陈伟霆一起死”。

谢霆锋兑现承诺 小S求霆得霆

超级网综《锋味》最新一站来到了美食圣地香港,这一次谢霆锋邀请到了极具人气的综艺女王小S作为嘉宾,这源于此前在小S主持的某档节目中,她向谢霆锋投出橄榄枝,一定要谢霆锋答应“只有邀了陈伟霆我就要在”。没想到时隔几个月过去,谢霆锋真的在《锋味》中满足了她的追星梦,据悉,小S在录制期间就迫不及待发微博,晒出与谢霆锋陈伟霆两大男神的同框照,并大呼“夫复何求!”。网友纷纷评论:“求霆得霆,小S真是追星界的楷模。”

陈伟霆大秀滑水技巧 做料理曝“陈式菜谱”

在这期节目中,化身“圆梦大使”的谢霆锋不仅让小s“求霆得霆”,还邀请两位嘉宾一起去海边游玩,平日酷爱水上运动的陈伟霆,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大秀身手玩起了自己擅长的滑水,只见他脚踩滑板高高跃起,转身换手一气呵成,动作十分潇洒利落,引得在船上观看的小S频频高呼“太帅了”,激动的小s还大唱《我愿意》,声称“要与陈伟霆一起死”。

除了在水上运动中展示个人魅力,在与谢霆锋、小S一同讨论低卡美食时,经常健身的陈伟霆还曝出了自己独家的“陈式菜谱”,并将经常制作的煎鸡胸与众人分享。究竟这期节目中三人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陈式菜谱也是否被谢霆锋征用?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明天重磅上线的超级网综《锋味》中,一一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