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近日,《中国有嘻哈》冠军Gai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表白女友话题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

gai表白女友是什么节目 我要上春晚gai哪一期表白女友

­ gai表白女友

­ GAI,本名周延,1988年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

­ 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以本名“周延”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比赛。2017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超社会》;同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随后,又相继推出《天干物燥》 、《火锅底料》等单曲;12月2日,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型格歌手奖。

­ 我要上春晚gai表白女友是哪一期节目目前未知,只知道gai在12月12日录制了节目,喊话女友进行告白,还自爆快要结婚了,恭喜gai爷!

gai表白女友是什么节目 我要上春晚gai哪一期表白女友

­ gai表白女友

­ 与女友交往三年,GAI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好友Bridge就爆料GAI超宠爱女朋友,还经常给女友做饭,连自己都曾被叫去帮忙。聊到与女友的相处,GAI也毫不避讳和女友视频聊天的画面被公开,笑说“我喜欢秀恩爱,如果不理她的话,她会没有安全感。”被问到家里通常听谁的?GAI笑说:“大事听我的,小事我都听她的,但一般都没什么大事。”

­ 从一无所有到一夜爆红,GAI和女友依旧恩爱如初,动不动就在微博上大撒狗粮,引得粉丝集体在评论里“逼婚”。面对大家的“连环逼婚大法”,GAI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首次吐露真心,笑得一脸甜蜜:“我想明年能自己有个家吧,把爸妈接到我身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