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邓伦称有想要孩子的冲动,邓伦金晨分手了吗?邓伦和李沁什么关系

邓伦称有想要孩子的冲动

今日,微博上流出一段邓伦在录制完爸爸去哪儿之后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邓伦透露出自己录制完节目后有想要孩子的冲动。女友粉们机不可失,赶紧报名当孩子妈了!

他也谈了自己育儿观,又是一个女儿奴了,他说女儿一定要惯着、一定要富养的。他还爆料这季爸爸们有个微信群,接下来一定会经常聚,“我们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芒果TV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5》将于本周迎来收官,陈小春儿子Jasper、杜江儿子嗯哼以及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等都成为了时下观众挚爱的萌娃爆款,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也顺势带火了爸爸们的事业。第五季延续了第四季的铺排,加入了“实习爸爸”和“素人萌娃”的组合,同样大受观众的喜爱。这一季,演员邓伦参与了“实习计划”,在和小山竹3个月的相处时间里,邓伦的表现可圈可点。日前,邓伦在微信群接受了媒体群访,邓伦透露称自己的在跟孩子们的接触交往中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整个节目录下来我更懂得人世间的真情和真爱才是最重要的,我也真有生小孩、拥有真正自己孩子的冲动。”

邓伦称有想要孩子的冲动,邓伦金晨分手了吗?邓伦和李沁什么关系

邓伦金晨分手了吗

从以下情况来看,邓伦和金晨确实已经分手。

关于邓伦金晨的这段恋情,虽被拍到,但是邓伦、金晨没有正面作答,微博也不虐狗,大抵也是不想恋情见光死。就在前几天,邓伦被问道喜欢关关、白灵、楚乔哪个角色时,邓伦坦言喜欢楚乔的个性,很带劲又很想让人保护。话锋转到金晨时,邓伦称:“金晨是一个带带带带……”瞬间变结巴,最后被旁边的工作人员圆场。

有消息爆出,金晨和曾舜曦深夜约会被拍了,压马路逛街一路说说笑笑,疑似恋情曝光。金晨前段时间还公开挂了邓伦的水军买到了她的微博评论里。这次的动图中虽然看起来曾舜曦和金晨感觉更像姐弟一点,但其实两人早在去年《花样姐姐》时期无疑就是最合拍的了。基本上是有金晨的地方,就有曾舜曦。

邓伦称有想要孩子的冲动,邓伦金晨分手了吗?邓伦和李沁什么关系

邓伦和李沁什么关系

有网友猜测邓伦和李沁是情侣关系,但目前双方并没有给出回应。

邓伦和李沁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合作,比如《白鹿原》里的田小娥和鹿兆海、楚乔传里的元淳公主和萧策,虽然目前两人还没有传出恋爱消息,但网友还是对这一对抱有期待。

虽然在这之前两人还没有传来恋爱的消息,但这次的《爸爸5》搭档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的关系?,而且两人颜值气质都很配,李沁之前参加《跑男》综艺感很强,甜甜的笑容圈了不少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