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1月20日晚八点,“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55位天使降临上海照亮上海的时尚夜空。本次维密大秀不仅是全球时尚焦点,更成功占领了近期国内时尚圈最热门话题。从去年维密大秀上亮眼的中国元素,到今年维密大秀首次来到中国举办,再加上7位中国面孔将美丽绽放在大秀,本次大秀成为万众瞩目的时尚盛事。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时间 上海维密秀完整视频在哪看

刘雯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时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10:00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

腾讯视频:http://v.qq.com/live/p/topic/41533/preview.html#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shishang/victoriassecret.html

优酷:http://vku.youku.com/live/newplay?spm=a2hww.20027244.m_250379.5~1~3!2~A&id=13836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时间 上海维密秀完整视频在哪看

Candice Swanepoel

六大主题 精彩开秀

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为今年大秀开场,朋克天使气场十足。据悉,本次维密大秀分别展示了Punk Angel朋克天使、Porcelain Angel青花瓷天使、 A Winter"s Tale冬日仙境、Millennial Nation千禧一代、Goddesses女神和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6个系列共88款秀服。除了前几日曝光的由Lair Ribeiro演绎的Fantasy Bra“CHAMPAGNE NIGHT FANTASY BRA”(璀璨香槟之夜梦幻内衣),由Elsa Hosk演绎的价值100万美元Swarovski秀服也成为一大亮点!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时间 上海维密秀完整视频在哪看

何穗

六位国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谢欣、王艺,以及华裔模特陈瑜,当晚造型或华美或性感都十分亮眼!

第一位登上维密的中国超模刘雯在本次维密大秀上的惊艳造型,大表姐在本场大秀上演绎了Punk Angel朋克天使、A Winter"s Tale冬日仙境两个主题。中国超模走维密秀最多次的何穗在本场大秀上演绎了Goddesses女神和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两个主题。白到发光的何仙姑头戴橄榄枝,身披飘逸薄纱,如同古希腊神话中的女神。当晚最大亮点、创造了维密大秀史上第一摔的奚梦瑶也演绎了两个主题,分别是Punk Angel朋克天使、 A Winter"s Tale冬日仙境。奚梦瑶如雪域精灵一般精致华美的秀服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但柔美空灵的拖地长纱摆却成了当晚最惊天一摔的罪魁祸首。而首次亮相维密大秀T台的华裔超模陈瑜,演绎了A Winter"s Tale冬日仙境这一主题。虽然是维密大秀的T台上的新人,但陈瑜自信大方的气质依然可以hold住华丽的造型。刚刚在维密大秀T台上崭露头角的雎晓雯,今年再次演绎了PINK系列,青春活力的雎晓雯完全符合副线主打的自然与性感。另外两位中国模特谢欣和王艺也在当晚完美诠释了PINK系列。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时间 上海维密秀完整视频在哪看

Alessandra Ambrosio

AA最后一次登台维密

神秘表演嘉宾引爆全场

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为本次大秀闭秀,并亲自确认这将是她最后一次为VS走秀。

维密秀场的表演嘉宾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本次表演嘉宾阵容除Harry Styles 、Miguel 、 Leslie Odom Jr等欧美大牌云集现场,更有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大中华“海豚天使”张靓颖惊现现场,给观众带来热辣表演。作为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华人歌手的她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维密中国大秀结束,但热度依然不减,时尚永不落幕,没有机会去现场的观众可关注11月29日11点由爱奇艺平台全球同步播出的更多精彩现场及后台花絮,一同感受2017最火爆的时尚盛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