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章子怡现身中央戏剧学院露美腿 与师妹张雪迎合影似姐妹花 章子怡与张雪迎

章子怡现身中央戏剧学院露美腿 与师妹张雪迎合影似姐妹花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发布一组章子怡现身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的照片,一袭黑衣的章子怡气场十足,尽显国际巨星范儿。

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配文:“今天章子怡回到中央戏剧学院,作为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评委会主席走上红毯。和主持人、中戏师妹张雪迎以及众多师弟妹合影留念,临走师姐交代,大家别逃课啊!ps:期待师妹张雪迎在《演员的诞生》的精彩表现哟”。

章子怡和小师妹张雪迎合影,张雪迎手拿自拍杆,见到国际巨星师姐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38岁的章子怡和20岁的张雪迎合影,竟然一点都不显老,两人站在一起像足姐妹花。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