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六晚,第二期的《演员的诞生》播出之后瞬间引起网上热议,杨玏与王亮的这组“半路兄弟”组合尤为温暖催泪,两人走心的演绎更是被章子怡直呼“打动人的是最美好的,你们打到我的心了”。

王亮《演员的诞生》演自己的故事 章子怡称扎心

王亮《演员的诞生》演自己的故事 章子怡称扎心

两人饰演一对重组家庭的“半路兄弟”,真诚走心地演绎亲情在争吵中升华,温暖在冲突中弥散。两人表现不分伯仲,王亮饰演的憨厚弟弟形象,不论是眼神表情,还是台词都流畅且稳定,被刘烨老师称赞,“内心戏很足,爆发力强。”值得一提的是,重组家庭的辛酸故事是由王亮亲身经历改编。王亮是王小利老师之子,自小父母离婚之后与父亲很少交流,王亮更是在现场吐露 “大胆把这段从未和他人提起的故事演出来就很知足”。

王亮《演员的诞生》演自己的故事 章子怡称扎心

王亮作为喜剧演员出道,在之前的《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都让人印象深刻,此次表演却丝毫没有小品痕迹,正剧一样处理的很细腻,以及情感的爆发力。通过这次节目,不仅看到王亮的演技,也发现他是个谦虚的新人演员,期待之后能看到王亮带来优质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