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演员的诞生》的下期阵容,网络上呼声最高的是她。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对,就是杨颖(Angelababy)。据悉,节目组貌似已经发出了邀请,可目前仍未收到回复。而先前,有节目组人员爆料说,第三期阵容已经确定了,是这几位: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金晨外形时尚靓丽,甜美而不失大气,温柔而不失活力,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既能在历史战争剧《楚汉争雄》中饰演出温柔可人的虞姬,也能在红色剧《雪鹰》中饰演乱世传奇女子,她对每一个角色都满腔热血。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陶昕然外形清丽且辨识度高,眼神尤其“有戏”,对复杂角色的领悟能力和表现能力都堪称一流,这些在《马上天下》的角色塑造过程中便得到了充分体现。在她的演绎下,“梁楚韵”率真而又倔强、勇敢而又脆弱,一颦一笑一嗔都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她那飞蛾扑火式的爱情也是不由得惹人潸然泪下,不知不觉中俘获了众多剧迷……令人记忆犹新的是,陶昕然在剧中有大量的哭戏,或悲愤或委屈或感动,种种情绪均拿捏得当,杀青的重头戏更是收获点赞无数。所有这些,当然都是陶昕然精湛的演技使然。其实从出道之初,陶昕然就是以“演员”而非“明星”来定位自己的。《甄嬛传》的安陵容之后,她一直在寻求全新的突破,《马上天下》与“梁楚韵”便是她对自己实力演技的最佳证明。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袁立,1973年7月12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袁立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中演技较为出色的一位,颇具“大青衣”的气质。袁立通过在电视剧中塑造的“大女人”形象,与其纯熟的演技和百变的形象,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个性十足的袁立,不愿重复角色,因此为观众奉献上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人物形象。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张彤,1978年10月27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张彤凭借着电视剧《胭脂雪》中尖酸刻薄的大少奶奶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虽然该角色手段强硬不讨好,但是张彤精湛的演技却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细数张彤的作品,从话剧《琥珀》中性和叛逆的美女作家,到音乐剧《电影之歌》中的惊艳演出,再到电视剧《胭脂雪》中刻薄的大少奶奶。张彤所出演的角色都十分的具有个性,她也因此被冠上了“百变魔女”称号 。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俞灏明,1987年11月14日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俞灏明一出道即因其健康亲和的形象以及清新的歌喉引人关注,亦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2010年10月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烧伤,经过了两年多的治疗与恢复,2012年12月俞灏明回归舞台,以成熟、稳重、自强的姿态成为励志代言人,同时通过与各时尚品牌的合作,成为新一代时尚偶像。俞灏明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摆脱掉了初登荧屏的稚嫩,进步相当大;除了服装、发型方面所凸显俞灏明的帅气之外,更重要的是剧中他的眼神和细节,都将“端木磊”这个“忧郁王子”的气息传递得恰到好处。

《演员的诞生》下期阵容曝光!你最期待谁?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王彦霖的形象阳刚充满男子气概,在《千金女贼》中将黑帮大哥石头这个角色的侠肝义胆气质把握的非常到位 。在《无心法师》中化身蠢萌二的军阀顾玄武,举手投足皆带喜感,他的喜剧才华受到网友的称赞。王彦霖没有将心思放在如何炒作成名上,而是坚持将要真正的好作品呈现给观众,始终保持着作为演员的初心。

看了介绍,你最期待谁呢?

本文来源:【爱八卦的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