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漂亮的房子》10月29日(周日)晚22:00即将播出第三期节目。本周,经过完美改造和精心布置的“漂亮的房子”终于将迎来第一波客人——著名演员李冰冰和她的父亲。节目中,“筑梦小队”为了招待两位贵客,纷纷变身“大厨”各展所长,令李冰冰颇为惊喜。

《漂亮的房子》李冰冰父亲是谁?李冰冰自曝小时候没房住

­ 现场,面对兼具艺术美感与舒适性的“龙闲居”,李冰冰在惊叹吴彦祖的设计功力之余,还自曝起了儿时无房可住的“窘境”,而李爸爸也在温馨的环境下回忆过往大爆“猛料”,直言李冰冰“大器晚成”。除了父女两的温情“爆料”,节目中吴彦祖还在清晨的瑜伽锻炼中大秀高难度动作,柔软身段令全场震惊。

­ 李冰冰携父亲造访“漂亮的房子”自曝儿时无房可住

­ 作为“龙闲居”的第一批贵客,李冰冰和李爸爸的到来令原本已经放松下来的“筑梦小队”再次变得紧张不已。此前,吴彦祖与李冰冰曾在电影《枪王之王》中有过精彩合作。这次眼看着曾经一起拍戏的搭档摇身一变成了“建筑设计师”,李冰冰自然倍感讶异,“龙闲居”温馨舒适的环境令其惊叹不已。

《漂亮的房子》李冰冰父亲是谁?李冰冰自曝小时候没房住

­ 而为了全方位展现这幢经过精心改造的“漂亮的房子”,吴彦祖一边指挥众人烹制晚餐,一边变身“导游”为李冰冰父女尽心讲解,细心周到的“服务”更是令李冰冰大感温馨。节目中,回忆起对房子的记忆,如今早已是国际影星的李冰冰对儿时虽窘迫但温馨的记忆依然记忆犹新,她坦言:“小时候家里没房子,所以得到处搬家,最后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后就觉得好大好大,虽然爸爸说只有27平米,但是我真的觉得好大。”

­ 自从16岁离家来到外地上学,李冰冰就开始了独立自主的成长之路。步入演艺圈之后,拍戏的忙碌更是令李冰冰与家人聚少离多。节目中,时隔几十年再度与老爸同住一屋的李冰冰忍不住感慨时光流逝,而李爸爸则开始回忆过往。

《漂亮的房子》李冰冰父亲是谁?李冰冰自曝小时候没房住

­ 吴彦祖秀高难度瑜伽 身体柔软度震惊全场

­ 为了让“龙闲居”在居住的舒适感上给住户以最好的体验,早在设计之初,吴彦祖就在阴凉处专门设计了一间朝南的户外“禅室”,供住户静坐冥想。身为瑜伽达人的李冰冰自然不会错过这个体验的好机会,一大早变身“瑜伽老师”就拉着“筑梦小队”练起了瑜伽。

­ 现场,面对“李老师”展现的一个个高难度瑜伽动作,除了一开始就跑去画画的冯德伦,大家一开始都表现得颇为游刃有余,从小习武的吴彦祖更是全程展现出了超强的柔韧性,令所有人震惊不已。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