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不觉这《我们来了》就要迎来收官了,小伙伴会觉得不舍吗,反正预告中各家女神是哭得梨花带雨的。没有了这个节目小伙伴就没有了一个学习时尚的地方了,生怕自己的衣品会掉线对不对呢?没关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女神的穿搭还是有机会看到的,你说是不是呢?

《我们来了》宋茜酷帅,陈妍希娇俏,但关之琳穿的是什么鬼?

陈妍希在节目中真是萌萌哒,是不是没有想到国民初恋沈佳宜是这么的可爱,上周终于告别了“陈永蓝”的称号了,当了一把红队的人了。陈妍希给人的感觉就跟沈佳宜差不多,清新明朗的感觉。幸好节目组服装还是给力的,生完孩子的她还是很有少女感,穿上白色T恤裙,外面是黑色的薄纱连衣裙罩衫,这样的叠穿效果还是很特别的,搭配黑色的一字带高跟鞋就是少女本人了。

《我们来了》宋茜酷帅,陈妍希娇俏,但关之琳穿的是什么鬼?

拥有治愈笑容的唐艺昕就是跟陈妍希争夺少女称号的最有力的对手了,幸好造型是一直都在线。这一次她还是编起了很少女的侧编辫子搭配精美的耳环和耳夹,非常地清新和少女。一身米白色的无袖连衣裙真是超级减龄的,裙子还是娃娃领搭配一个蝴蝶结,没错就是少女本人了,你觉得她跟陈妍希谁更像少女呢?

《我们来了》宋茜酷帅,陈妍希娇俏,但关之琳穿的是什么鬼?

宋茜这一次就穿回了黑色的西装走回了御姐的路线了,没办法谁让少女路线竞争这么激烈呢。短发的宋茜梳着侧分微卷的发型,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裤子和黑色的靴子。这么认真在自拍的茜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自拍呢?粉丝都等着呢!

《我们来了》宋茜酷帅,陈妍希娇俏,但关之琳穿的是什么鬼?

前面的人都穿得这么美,真想给造型师加鸡腿的,但是看到关之琳就后悔了,加鸡腿是不存在的。要知道关之琳以前是多少人的女神,虽然现在年过半百保养得还是不错的。穿上明黄色的连衣裙看起来最多就是30+。外面搭配一条宝蓝色的印花披肩,看上去也是美美哒,但是这脚上穿的是什么鬼呢?红色的绑带高跟鞋还有一大撮的羽毛装饰,实在看不懂这鞋子上的装饰品,造型师是不是拿错了鞋子啊?

本文来源:【潮女时尚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