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歌声总决赛鸟巢见 周杰伦放言拿冠军将灌醉所有导师

新歌声总决赛鸟巢见 周杰伦放言拿冠军将灌醉所有导师

网易娱乐10月8日报道 国庆即将结束,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也将于国庆最后一天——10月8日20:30在鸟巢唱响总决赛的巅峰之夜。四大导师及学员都进入了争夺冠军的最后冲刺阶段。面对近在眼前的冠军之争,导师们的态度各有不同:那英坦言自己也曾“闪过这个念头”,不过她马上就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今年并没敢想夺冠的事情”;周杰伦则表示“结果很难说”,不过他也笑言,如果真的拿了冠军,自己在庆祝时可能会把所有导师都灌醉。

彩排现场遭遇鸟巢观光团 陈奕迅调皮周董尴尬

周杰伦放言拿了冠军要把所有导师都灌醉

刘欢将时隔九年再次在鸟巢和扎西平措唱响《我和你》,那英则将和郭沁一起演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周杰伦和爵士女神董姿彦合唱《简单爱》追忆校园爱情,而陈奕迅为两位爱徒叶晓粤和肖凯晔选择的合唱曲目则不同寻常,他和肖凯晔将演唱另一位导师的作品、由周杰伦和张惠妹原唱的《不该》,和自己的嘻哈爱将叶晓粤合唱《娱乐天空》中,大相径庭的两种曲风,让人不禁期待Eason届时的表演。

由于总决赛前鸟巢正常向普通游客开放,在导师和学员彩排时,看台上常常聚集着不少看热闹的游客或者特地前来的歌迷。对于这些“临时观众”,导师们的反应各有不同。调皮的陈奕迅在台上听到观众的喝彩声,立刻用口哨声回应,和观众你来我往的互动起来,而害羞的周董则倍感拘束,对此他还特别解释:“彩排被人看是很尴尬的,因为彩排不是完整版。”相比之下,杰伦战队的学员董姿彦就显得十分悠游自在,让周董不由自嘲“反而是我比较尴尬”。

虽然经常喊话“今年要拿冠军”,不过眼看总决赛就在眼前,周杰伦却不敢把话说太满:“(对手)有那姐,有Eason,有欢哥,这三位导师的学员都挺强的,很难说啦!”尤其是刘欢导师麾下的扎西平措,更是周董心中的冠军候补:“扎西蛮厉害的,我还蛮看好他的,之前我也有冲下来”。不仅如此,周董还笑言自己身上或许有“第二名魔咒”:“这个魔咒很难突破,我自己猜可能又是第二名。”如果真的得了第一名,杰伦表示一定会“好好庆祝一下”,毕竟夺冠对自己是“史无前例”,还开玩笑如果真的夺冠,自己可能会在庆祝派对上“灌醉所有导师”。

那英爱徒心切突袭彩排现场

坦白心声这次没敢想夺冠

彩排现场还迎来了一位意外的客人,原来是爱徒心切的那英老师突袭彩排,她不仅对郭沁的表现进行悉心的指导,更是主动上台与郭沁一起合唱排练,帮助她熟悉歌曲的完成度。自从上次组内冠军赛扭伤脚踝之后,郭沁的伤势一直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如今基本的行走对于郭沁来说已无大碍,十分疼爱郭沁的那英老师为了缓解比赛前紧张的氛围,特意带郭沁体验了一把滑雪,让她能够放松身心,轻松备战鸟巢。本次郭沁在终场的选曲,那英老师也是亲自操刀,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凸显出郭沁的嗓音特色,对于细腻情歌有着超高要求的她在经过了反复修改以及衡量后,决定二人合唱一首凄婉悠扬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为开场曲,而在当天的突袭彩排中,那英与郭沁的配合着实算得上“水乳交融”,相信在巅峰之夜上呈现的效果将精彩可期。

那英透露,在之前的“大淘杀”环节,自己曾费尽心思猜测三个战队的排兵布阵,刘欢战队的出战顺序自己更是几乎全部猜中。对此,那姐称“毕竟和欢哥认识了三十多年”。而在鸟巢的巅峰之夜上,四大战队的五位学员将全部凭实力说话,最后的结果也难以预测。在当导师的第六个年头,那英有了一些不一样的感悟,她坦言,《中国新歌声》已经是同类音乐节目的极致,不仅是学员从选拨到后来一步步的成长过程令人期待,节目同时也会将导师的责任与投入程度列入考察范围。对于冠军归属,那英坦诚心声,表示在看到郭沁在舞台上散发的光芒时,自己也曾“闪过这个念头”,不过她马上就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今年并没敢想夺冠的事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