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吴秀波1968年出生,年近50,圈内人都叫他“波叔”,这可能与他长满胡子有关,他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吴秀波录制节目坠马险酿悲剧 汪涵照顾不周自责 所幸无大碍

他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酷酷的外形,很多家庭主妇对他是十分迷恋。他曾从事过歌手、电视剧监制、音乐编辑、商人等职业,于2003年回归表演。凭借2010年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

今年他也首次参加了真人秀节目,那就是湖南卫视的《我们来了》,和汪涵搭档作队长,两个都是胡子满脸。

吴秀波录制节目坠马险酿悲剧 汪涵照顾不周自责 所幸无大碍

《我们来了第2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 除了汪涵、吴秀波担任队长外,还有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组成固定嘉宾,90后闪光女孩许吉如、余佳、爱华、小白(颜思诗)、文吉儿、李晓林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节目。

吴秀波录制节目坠马险酿悲剧 汪涵照顾不周自责 所幸无大碍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称吴秀波参加真人秀《我们来了》节目录制时意外坠马,马跑着跑着就低头了,波叔一个重心不稳猛摔倒在地,好像头和身体都被马踩到了,视频看着好吓人,实在是太危险了!

看看波叔演艺生涯的经典之作,一起来回顾下,他的优秀作品集锦,2011主演电视剧《请你原谅我》;2012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3年主演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同年主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纪录,极具魅力的雅痞形象使其成为时尚界宠儿。

吴秀波录制节目坠马险酿悲剧 汪涵照顾不周自责 所幸无大碍

2014年主演电视剧《离婚律师》、《我的青春高八度》。2015年,凭借人物片《马向阳下乡记》提名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

2016年,其主演的爱情故事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票房达7.9亿元,再次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记录 。2017年主演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吴秀波录制节目坠马险酿悲剧 汪涵照顾不周自责 所幸无大碍

这次因拍真人秀受伤,很多喜欢他的影迷非常担心,作为男神的他,真是魅力无限。很多网友看后也纷纷担忧吴秀波的身体状况,希望波叔能够平安无事,更有网友惊叹:这是拿命在拍真人秀,十分心疼吴秀波。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因最熟悉节目流程还出现这样的事,他内息也是充满愧疚,表示自责,不过网友都觉得汪涵也不要太有歉意,这都是无法预测的意外,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才是最好的祝福。

吴秀波在拍戏时很敬业,没想到录制真人秀也这么拼命,别的嘉宾可能是抱着游玩的心态,他却是及其敬业。之前因中暑录制就牵动了很多人对他的担心,毕竟他已经年过半百,这次出事了,还是从马身上摔下来,真是让人感慨。

吴秀波录制节目坠马险酿悲剧 汪涵照顾不周自责 所幸无大碍

不过幸运的是,他的经纪公司对外宣传波叔身体没有大碍,节目还会如期录制,这也让粉丝们松下了一口气,不知道你们对吴秀波这么认真对待自己的演出有什么要说的,可以尽情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要让波叔知道,工作要注意和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