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没想到!《中国有嘻哈》冠军出炉,PG ONE、Gai并列双冠军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中国有嘻哈》至今2个月,9日播出总决赛终于揭晓最后冠军得主,没想到经过100位嘻哈歌手评审团,呼声高的PG ONE跟Gai竟以125票同分同票,最后三组评审讨论想选出一人夺冠,讨论之下没结果,最后潘玮柏宣布:「中国有嘻哈元年冠军,是双冠军。」此结果令大批网友惊讶。

《中国有嘻哈》9日播出四强总决赛,各组人马和导师合唱演出,并由百位由嘻哈歌手组成的评审团投票,没想到PG ONE跟Gai最后结果同票,原本只能选出一人夺冠,评审们讨论后决定双冠军,潘玮柏说:「完全没想到这样的结果,到这阶段评什么都没有意义,这结果非常满意。」热狗也说:「我觉得是天意,太扯了,我们讨论半天没有结果,不如顺从天意。」

PG ONE先前曾写歌diss Gai,两人同时夺下冠军,最后两人在台上拥抱破冰,Gai眼眶泛泪:「老万恭喜你获得冠军,也恭喜我是冠军。不要忘了自己的梦想,只要你有梦想就会实现它,就怕的是你不敢有梦想,我30岁了,这夏天像夏洛特的梦一样,我以前说的大话,我全都实现了。」

PG ONE则同样落泪说:「希望我们没有两个之间没有以前的beef,over、到此结束了。这段时间以来,经历的都在我心,我告诉自己别忘初心,中国有嘻哈圆了我的说唱梦,感谢有嘻哈给我一个很棒的夏天。」总冠军结果出炉,PG ONE、Gai并列双冠军,艾福杰尼拿下季军,Jony J则为第四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