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立波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网友怒了:郭德纲比你周立波厉害

说到娱乐圈中资格老,身为团体首领又很有才华的老人,赵本山郭德纲排在首位。赵本山跟郭德纲两个人都是搞笑能手,一个主打小品,另外一个主打相声,是笑星界的泰山鼻祖。赵本山跟郭德纲都有自己的粉丝团队,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也不可撼动,但是他们两个到底谁的成就高一些呢?

周立波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网友怒了:郭德纲比你周立波厉害

郭德纲回应观众拿他和赵本山比较时,谦虚道“还有人拿我和赵本山比,我特别不愿意。赵本山老师这么多年来在这个舞台上给观众带来的欢乐,功不可没,我不能比。”郭德纲认为,赵本山演小品,他说相声,并不能说都是语言类的就得比一比,主持人也是语言类的。

周立波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网友怒了:郭德纲比你周立波厉害

但是不得不说,不论是看徒弟们的表现还是作品比较,郭德纲的这番话都并不是谦虚而是事实,郭德纲比起赵本山,确实是差别很大。这件事情从其他人对两人的态度也是可以看出来的。周立波就曾公开嘲讽过郭德纲,但是对于赵本山,他却不敢妄加议论。

周立波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网友怒了:郭德纲比你周立波厉害

郭德纲、周立波两人,虽说都有着“靠嘴吃饭”的营生,但受南北地域的差异,一般保持着“井水不犯河水”的情况,但自从周立波用他的“大蒜咖啡论”回应南北地域文化存在差异,由此拒绝与郭德纲同台这一消息曝出后,平静的“割据”局面起了微妙变化。

网友在看到他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视频之后,纷纷在周立波的微博下骂起来了。有网友称:“如果不是你骂郭德纲老师,有谁知道你周立波这个三流的小演员呢!”其实确实,就算南北文化的差异不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也不能贬低同行来抬高自己的身价。

但是不管怎样,周立波确实是对得罪郭德纲这件事情不太在意。但是在《梦想秀》中,周立波却对赵本山表示过夸奖。周立波在节目中曾说:“……就像本山大哥一样,他由一个农民成为一个公认的农民艺术家,成为一代喜剧笑将,屹立春晚十九年不倒,我想,并不仅仅是因为他能够为大家带来笑声,而是他的人品,他的为人,他的谦逊,在这一点上我连他的一半都不到,他一直是我的榜样。”

别的不说,周立波承认自己连赵本山的一半都不到这一点是得到大多数人认可的。知名点评家老梁认为,周立波跟赵本山和郭德纲比,差的不是一点点。大家都知道,赵本山的小品都是自己创作出来的,在春晚播了十几年,后来还导演了电视剧。而郭德纲呢?靠自己一步步打拼养活了德云社,在台上都是说个不停的。

周立波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网友怒了:郭德纲比你周立波厉害

周立波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网友怒了:郭德纲比你周立波厉害

但是周立波比起两人来,确是差得远了。在《壹周立波秀》上的很多段子都是网上扒来的,经过粗糙的加工就上台说段子了,跟小品或者相声没法比。而且看过《壹周立波秀》的都知道,周立波说的时候,旁边放着一个小提琴乐谱架,上面放着表演提纲。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