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陈奂仁饶舌歌加入了哪些歌曲? 陈奂仁背景被扒

中国有嘻哈陈奂仁是谁唱的歌曲有哪些

前脚欧阳靖刚走,后脚陈奂仁就来了!这首融合了《香港地+没时间后悔+爱是怀疑+战争》的《饶舌歌》,可以说是陈奂仁的经典大集合。听到第一句就想起《怒火街头》,听到《战争》更激动了。中国有嘻哈导演组请来三位嘻哈界的大咖助阵,他们挑选每个队伍的一人进行挑战,挑战成功的选手可直接晋级全国六强。

《中国有嘻哈》闯关赛大魔头陈奂仁Slay全场。一曲《饶舌歌》不但把金曲《没时间后悔》+《爱是怀疑》+《战争》做了漂亮的串烧,还加入一小段Beatbox,不愧是大魔王。

多年来,陈奂仁一直隐于幕后,他制作的歌手名单可以拉得很长,捡一些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出来:张学友陈奕迅陈冠希李玟温岚梁咏琪林志炫陈小春容祖儿杨千嬅许志安萧敬腾......

他与欧阳靖很早就被网友并成为嘻哈界低调的两款。

中国有嘻哈陈奂仁饶舌歌加入了哪些歌曲? 陈奂仁背景被扒

中国有嘻哈陈奂仁个人资料

陈奂仁,一个多才多艺的音乐怪才,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给大家展示了他的说唱能力,用导师的话来说,他就是十八般武艺全用上了,宝刀未老。

陈奂仁(HanjinTa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是一位活跃于香港乐坛的创作歌手。

1999年为香港巨星张学友谱曲,从而出道。考到七级钢琴,亦精通演奏吉他,被称为“新加坡音乐鬼才”。曾是合唱团、游泳队和国家榄球队成员,也喜欢玩滑板,名副其实能文能武。

自2000年开始,他在香港多位歌手(李玟、郑秀文、陈奕迅、容祖儿等)在他们的作品中担任填词、作曲、编曲或监制。2010年在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饰奀仔,获得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另外,他还考到七级钢琴,亦精通演奏吉他。曾是合唱团、游泳队和国家榄球队成员,也喜欢玩滑板。1996年,19岁的陈奂仁迷上了流行音乐,服完兵役后,升读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系。毕业后决定去做音乐。

陈奂仁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陈奂仁

别 名: Hanjin

国 籍:新加坡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出 生 地: 新加坡

出生日期: 1976年1月27日

职 业: 词作家、作曲家、唱片制作人、混音师、歌手

毕业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系

代表作品:爱是怀疑(陈奕迅)Marry Me(萧敬腾)I Never Told You(陈冠希)

唱片公司: BBS Records Limited

中国有嘻哈陈奂仁饶舌歌加入了哪些歌曲? 陈奂仁背景被扒

中国有嘻哈陈奂仁家庭背景

陈奂仁也是能够当制作人的一位魔王,他和欧阳靖算是一代人,两人曾经一起演出,还一同上过《天天向上》,在多首作品中有过合作,比如《买一送一》。总之,他在嘻哈圈中也属于导师级的人物。那么他的家庭背景如何呢?

陈奂仁家境也是不错的,在新加坡受教育,小学,曾被班主任认为没有好声音,但从未丢失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在会考取得9A2B优异成绩,语言天分高(国语、英语、日语、广东话、少量福建话、一点海南话),并考到七级钢琴,亦精通演奏吉他。曾是合唱团、游泳队和国家榄球队成员,也喜欢玩滑板。1996年,19岁的陈奂仁迷上了流行音乐,在新加坡当兵时派了去拆弹组。服完兵役后,升读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系 。毕业后决定去做音乐。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