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吴昕当领队被吐槽总嚷嚷要去购物 遇见足球城什么时候播

《遇见足球城》

8月17日,明星足球旅游真人秀《遇见足球城》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郑凯、武艺、陈帅、上白、高明组成的“鲜肉团”作为节目嘉宾出席,领队吴昕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该节目将去到各大顶尖足球俱乐部,与国际球星亲密互动。吴昕作为团里唯一的女生,也被团员爆料对足球一窍不通,并且“我们起初看球时,昕姐总嚷嚷着要去购物”。

《遇见足球城》是一档集足球、旅游、美食、明星于一体的综艺节目,由主持人吴昕带领一众明星去往都灵、米兰、马德里、巴塞罗那等足球圣地,深入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马德里竞技、巴萨罗那等顶尖足球俱乐部,与各大球星近距离亲密互动。

几位男嘉宾本身也都是足球迷,在这趟旅程中,少白见到了自己喜欢的伊瓜因,高明跟球星坎德雷瓦掰了手腕。陈帅作为巴萨球迷,称这次可谓是“朝圣之旅”。郑凯爆料武艺见到球星苏亚雷斯时秒变小粉丝,还拿出珍藏了三年的签名球衣让其再度签名。武艺也表示自己是资深“老”球迷,未来最想遇见贝克汉姆。

群访环节,谈到节目中唯一的女生吴昕,武艺直言,因为自己之前上快本的次数较多,跟昕姐算比较熟悉,但这次通过节目相处,才知道她对足球真的是一窍不通。一旁的陈帅也称,“起初我们看球,昕姐总嚷嚷着要去购物,可以说对足球毫无兴趣。”但随后,众人一致表示,吴昕是这个节目中进步最大的人,无论是球技还是足球知识都有很大的成长,最终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据悉,《遇见足球城》将于8月24日在网络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