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快乐男声前五强哪些选手晋级

2017快乐男声五强选手和歌单曝光!养鸡《manolo》《乞丐》

《2017快乐男声》一场比赛比一场激烈,在决出全国8强后,之后还要产生全国7强。之后,晋级快男将会正面交锋淘汰选手的踢馆赛。最终7强将角逐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据爆料,2017快乐男声全国5强有洪雨雷、尹毓恪、焦迈奇、王南钧、养鸡。有大家喜欢的选手吗?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爆料而已,真实性有待考察,大家就当是娱乐了。希望大家喜欢的选手可以晋级!

2017快乐男声6进5歌单介绍

2017快乐男声五强选手和歌单曝光!养鸡《manolo》《乞丐》

随着赛制曝光的还有各位选手的歌单:

养鸡:《manolo》 《乞丐》

养鸡本来是《快乐男声》夺冠大热门,但是根据上一周的表现,养鸡现在是罗志祥战队中表现最差的一位,如果罗志祥战队要走一个人,养鸡很大可能就是首选。

魏巡:《因为一个人》 《我》

魏巡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很有可能冲击三强,但是,魏巡要赶紧注意提升自己的舞台live功力。

王广允:《superman》 《一点点》 《同手同脚》

王广允从海选的时候一直被外界扣下了小罗志祥的称呼,外界对他的表演一直是油腻评价,但是这两期,王广允进步了很多,单从控制舞台的能力上来说,王广允表现很棒。

毓恪:《紫》 《鸟人》 《早开的晚霞》

说实话,大魔王的选歌粉丝一直不用担心,虽然尹毓恪目前人气属于中下游,但是如果不出意外,尹毓恪的实力三强无疑,因此,粉丝不用担心,安心听尹毓恪唱歌就好。

黄榕生:《推开世界的门》 《山丘》 《其实都没有》

上一场,盼望黄榕生走的人很多,如果没有罗志祥和陈粒的保驾护航,黄榕生可能并不会出现在6进5的舞台上,目前,黄榕生人气垫底,如果进入终极淘汰,导师不选他的话,他淘汰的可能性很大。

焦迈奇:《谢谢侬》 《别问我》

焦迈奇的人气一直是个迷,你说他人气低吧,但是他在这个舞台上吸男粉的能力比其他人高出不少,你说他人气高吧,但是有时候又会垫底。让人很是为他担心。

快乐男声2017介绍

2017快乐男声五强选手和歌单曝光!养鸡《manolo》《乞丐》

2017年,新一季《快乐男声》载誉起航。《2017快乐男声》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出品,节目于2016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宣布网络报名启动,各大地面唱区海选报名已于2017年3月陆续开启,全国赛自6月9日起每周五晚21:00于芒果TV、优酷集结上线。

《2017快乐男声》以“随我”为口号,将一改往届赛制,海选取消评委放权观众,打造女生选男声的盛宴;晋级赛、总决赛阶段,音乐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化身领队与选手并肩作战命运共担,最终决出最具潜力的新星男声。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