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极限挑战》第三季正在热播中,极限男人帮中的孙红雷自从参加了节目以来一改往常影视作品中的硬汉形象,变得十分呆萌,和王迅、张艺兴合称“极限三傻”。

­ 极限挑战孙红雷夫妻吵架满脸口红是极限挑战第二季第十一期(20160626期):慢步人生路,孙红雷遇上中年烦恼:老婆不信任自己,更有多事邻居罗志祥捣乱,拿着别人的口红说是孙红雷落下的,孙红雷只好说口红是送老婆的,疲于解释。

极限挑战孙红雷和老婆吵架是哪一期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个人资料

­ 孙红雷

­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

­ 王骏迪,女,1985年出生,辽宁丹东人,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身高177CM,孙红雷妻子,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获声乐硕士学位。

­ 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2005年,王骏迪参加凤凰卫视在欧洲举行的一个华人歌唱比赛,当时有个工作人员就问她是不是想来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活动,如果愿意就邮寄表格过来。然后她就想试一下了,就填写了表格顺利的通过了欧洲赛区德国分赛区的比赛,然后又在欧洲赛区巴黎比赛中获得了到北京来参加培训的资格顺利的进入50强。

­ 孙红雷和王骏迪在2014年10月1日在微博宣布结婚,结婚多年两人还未育子儿。

­ 极限挑战中孙红雷老婆扮演者郭彤彤

­ 郭彤彤,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 2008年,赴韩国、意大利,波兰参加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并获得欧洲剧院颁发的证书。200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同年,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 2015年,搭档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出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在剧中饰演桃子小姐。

­ 2017年,出演靳东、马伊琍、袁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饰演凌玲的部下小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