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林心如被赞女强人激动落泪 坦言造人比拍戏难

林心如近日上《小燕有约》,节目中聊到正在为自己的“第二胎”偶像剧做宣传,被张小燕问及,觉得当制作人与真正“造人”哪个比较难?林心如笑着回答:“我觉得是真正的‘造人’比较难,因为对于女儿的生活点滴,每天都很新奇,感到惊喜与惊讶!”

林心如被赞女强人激动落泪 坦言造人比拍戏难

林心如上节目《小燕有约》

节目中,主持人张小燕感性地说:“林心如是一位很了不起的女强人,拍戏多年积累了很多经验,直到成立工作室,带上自己的经验与团队,拍出自己想要的戏剧。”张小燕说,记得上一次来到《小燕有约》时,林心如曾经说过,希望能打造一部可以得奖的戏剧,当得知《16个夏天》得奖时,她非常感动,因为努力终于使梦想成为实现,而且不断向前迈进,还能被大家认可。听到张小燕的这番话,林心如感动至落泪,并表示:“直到现在,回想起当时得奖的心情,内心还是非常激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