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上周慷慨激昂的《黄河大合唱》后,本周五,《奔跑吧》第六期节目将继续播出延安特辑的下半部分。在上周节目的结尾,兄弟团成员及景甜、贾玲两位嘉宾在窑洞中铺上被子香甜入梦,可没想到,第二天天刚亮,一个“不速之客”就自带BGM出场,用喇叭喊话,把大伙儿从睡梦中惊醒!

奔跑吧撕名牌回归 不速之客王嘉尔喇叭叫醒大伙

经过状况百出的花式“折腾”后,瞌睡虫总算被赶走,一天正式开始,大家换上地域风格浓厚的陕北民俗服饰,打起了腰鼓舞起了扇子,又在一众热情老乡的围观下奋力冲往地上的一排排竹筐,红蓝两队这是在比什么?本期中,久违的泥潭又出现了!红衣组的李晨、鹿晗、邓超、贾玲把蓝衣组的王祖蓝、王嘉尔、迪丽热巴追得在泥中“落荒而逃”。

观众们最期待的撕名牌环节也将在本周上演,并且,看上去也是玩很大!王嘉尔爬到高高的铁架上求饶“放过我吧!”王祖蓝VS贾玲、李晨VS王嘉尔、贾玲VS迪丽热巴则纷纷正面开撕,好不激烈!

各位明星们的素颜如何?谁有起床气?在泥潭里是狼狈还是尽兴?节目中又有哪些当地特色小玩意儿让人涨见识?谁是卧底?谁撕赢了?

奔跑吧撕名牌回归 不速之客王嘉尔喇叭叫醒大伙

在节目发布的最新预告中,这位“不速之客”王嘉尔气势汹汹地步入镜头,一声声“哥哥姐姐们起床啦”的morning call简直地动山摇,睡出一头柔顺刘海的邓超和一脸茫然楚楚可怜的景甜首当其冲被惊醒坐起,“趴着睡”一族的陈赫、鹿晗却“我自巍然不动”,王嘉尔不得不“坏人”做到底,手脚并用地爬上床试图把他们摇醒,甚至直接抓住郑恺的双腿往床外拖,让人看了直为这位“胆大包天”的后辈捏一把汗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