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3月12日晚上线,第二季的节目中三个小北鼻噗噗、哈琳和jackson全数回归,其中jackson这季的回归有了一个很大变化,不再有萌萌的辫子,而是以帅气的形象示人。另外,第二季还来了三个新北鼻~jackson这是要当哥的节奏~

在《放开我北鼻》第一季中,jackson刚出场是扎着小辫子,头上还带着小发卡,因此嘉宾和观众都以为他是个小女孩,但是没想到换尿布时却发现jackson竟然是个男孩,当时就震惊到大家了。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jackson帅气回归 周嘉诚近照长相似女孩子

Jackson

jackson的中文名叫周嘉诚,是个美籍混血儿,但是他长长的头发萌萌的脸,加上偶尔嘟个小嘴看起来真的很像个小姑娘!节目播出之后,不明真相的网友还在四处求证Jackson到底是不是个女宝宝!其实,可爱的Jackson是个男孩子确定无疑!只不过大家知道的时候都难以置信,就连马天宇知道后都一直在说“真的假的”!

年级不大,但是Jackson却对很多运动充满兴趣。Jackson从一岁半开始学打高尔夫,他喜欢的运动有:击剑,高尔夫,滑冰等等,但是周嘉诚的妈妈也表示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周嘉诚Jackson还有个哥哥周泽西Stephan中文说得溜溜之余,热爱唱歌跳舞,能骑马打高尔夫,兄弟俩一个帅一个萌,真是好强大的基因。还曾参加过意大利亲子品牌U-JAR时装秀。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jackson帅气回归 周嘉诚近照长相似女孩子

Jackson

周嘉诚Jackson的母亲周明艺是一名服装设计师,37岁的她带着两个中美混血的孩子这次身着她设计的星座服饰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表演了一出T台走秀。儿子Jackson长相偏女相让周明艺也发愁,因为活动广告基本以女宝宝形象出现,妈妈也表示,自己的孩子已逐渐开始有了意识,不能继续再性别模糊下去了,希望恢复他的男孩角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