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runningman最新一期在昨日(2月26日)播出,本期节目公开了李光洙的“成员特辑”,节目主题是“李光洙的深夜旅行”。

2月26日综艺节目《runningman》继续播出,本周的主人公为李光洙,主题为“李光洙的深夜旅行”,成员们在半夜12点被召唤。

节目中,李光洙说道:"为了成员们不怀疑我采取怎样的措施好呢?"李光洙在上一周节目末尾登场,向着成员们说道:"为了我,大家各自想一个晚上旅行路线,到开场的地点来。"并嘱咐成员们造型化妆什么的都不要有,连经纪人都不要带来。

深夜12点被召唤的成员们不禁抱怨道:"为什么这个时间叫大家出来折腾。"李光洙却兴致满满向成员们打招呼:"大家好。"刘在石说道:"你自己的Week你自己看着办,没意思的话,就等着瞧。"

runningman最新一期李光洙的深夜旅行 最新一期视频哪里看

runningman李光洙

节目里《runningman》李光洙还在凌晨连线朴宝英。当天,朴宝英接听了李光洙的电话,并表示:"我在坡州,正在拍摄中。"之后在未看到李光洙给的提示的前提下,朴宝英成功说出了"乌冬当然是麻浦了",任务成功完成了。对此,成员们也十分开心,向她表达了感谢。

runningman最新一期李光洙的深夜旅行 最新一期视频哪里看

runningman刘在石

runningman最新一期在哪里看?

近期,不少韩国综艺2017年部分都纷纷下架了,就连在华人气超高的《runningman》也不例外。那么以后runningman要去哪里看?目前来说,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已经都纷纷下架了韩国综艺,所以之后看韩国综艺只能自己网上找中字资源了~或者大家也可以到韩网看无字幕版本,到www.naver.com搜索就有了~

另外,runningman2017成员周企划到此就告一段落了,本周日(3月5日)的runningman将迎来新企划!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