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式相亲》第四期5号家庭节目中相聚,孟达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微博。

分开多年,为了儿子的幸福,昨晚孟达爸妈在#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再度相聚。也许爱情已不在,“但我们两个对孟达的爱,还是一样的”。

中国式相亲第四期5号家庭是谁 孟达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微博

中国式相亲

《中国式相亲》“带上爸妈找对象”的新形式,为父母、子女两代人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第四期节目中,为孩子的终身大事,离异的孟达家庭突破性的进行了深入沟通,节目促成了这个家庭17年来的首次团聚,舞台三口团圆成为纪念性的时刻。台下,孟达与父亲关系得以破冰,父子首次真正敞开心扉,找到了合适的沟通方式,彼此了解加深。

夫妻离异17年 为儿相亲见面

《中国式相亲》第四期的舞台上,出现了一组极为特殊的家庭。男嘉宾孟达的父母除了交流较少,看起来与其他夫妻别无二致。而二人实际在多年前已经离婚,这次为了孩子,原本“水火不容”的前夫妻终于打破关系僵局,离异17年后,为儿子的终身大事首次见面,平心静气地坐在一起。孟达感慨:这么多年没有达成的全家人相聚,竟然在节目中实现了。

对于孟达的父母而言,这次登台对个人和这个曾经的家庭都是一次突破。内敛怯场的孟达妈妈跨过心中的槛,她平日惜字如金却毫不吝惜对儿子的夸赞,频频发言,介绍孟达爱好足球,非常专一。遇到儿子心仪的对象,竭尽全力为儿子传话:虽然孟达身材不高大,但有担当责任感。沉默寡言的父亲一脸骄傲地补充:我儿子很优秀的,你要是嫁给他会很幸福,不会错的。为了同一个目标,这对已经分道扬镳的夫妻再次相互配合,为儿子的幸福努力。

父子水火不容 节目后关系破冰

孟达告诉节目组,他最惊喜的是通过节目他和父亲关系有了突破性改变。他透露父母参加节目还有一个小插曲:第一次来录制,因为父亲当场发了脾气,最终没能继续进行。孟达说父亲回去特别歉疚,发了很多信息,甚至哭了,而这却促成了父子的深刻交流。孟达说自己从小与父亲沟通不畅,因为父母间的摩擦,自己对父亲也有诸多偏见,一度进入不能对话的状态。孟达说,舞台上父子二人也在尝试进一步沟通,专门打电话给父亲,希望他能多说几句。孟达说虽然还是会因为父亲表达不出自己的意思而着急,但他能感觉的到两个人关系一点点在变化,在逐渐互相体谅。父亲其实特别紧张,生怕说错话拖儿子后腿,对于父亲这样需要大家捧着,有点“自恋”的人而言,这次让他妥协了很多,这在之前几乎是不可能的。从确定参加节目后,父亲就试着与儿子交流,再到后来台上的小心翼翼,都看得出他对亲儿子的终身大事特别看重。孟达感慨,节目中父亲眼睛含着泪说最幸福的瞬间是和儿子在一起谈笑风生,那是他最温暖的瞬间。

录制后孟达告诉节目组,他跟父亲终于可以“好好聊天了”,他觉得录制结束后,和父亲找到了很好的沟通方式。过去,父子间不会有交流,父亲也不会去关心自己,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表达爱,而这次他送了自己御寒衣物,甚至还要买鞋子等更多东西,最终被儿子拦住了。孟达发朋友圈调侃:“作为东北人,活了三十年,第一次穿上貂儿了。”他说当时他的心情特别激动,但他和父亲都不是肉麻去表达的人。他觉得这是特别值得纪念的时刻,时隔多年,第一次感受到父亲表达对自己的爱。他和父母都很欣慰,觉得这个节目虽然没能为自己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但却让家庭关系有了空前的改变,对于他们无论过程还是最终影响都很积极。

孟达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微博

昵称:孟达_Mike

所在地:北京 海淀区

性别:男

生日:1989年8月20日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mengda1989

简介:17年尤文蒂尼;《中国式相亲》男嘉宾

孟达微博:http://weibo.com/mengda1989

在孟达的印象里,小时候父母始终在争吵,因性格差异巨大,观念相悖造成的摩擦让两人始终针锋相对,夫妻在孩子中学时选择分手,势不两立,再不来往。不做夫妻却变仇敌,家人曾希望他们两人为了孩子关系和缓些,但多年来两人 相见,坐到一起根本不可能实现。孟达称自己曾希望打破尴尬局面,却找不到契机,虽然自己与父亲也有诸多不和,但毕竟血脉亲情,从心底希望有朝一日一家人重新坐到一起。他透露,其实他和妈妈从心底都觉得一家人的关系至少不应该是敌人。看到节目报名信息,孟达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跟妈妈沟通自己的想法,也跟节目组说明了特殊情况。随后,他联系了爸爸,导演组也出面反复沟通,几经犹豫后,父子达成了一致。在嘉宾签订协议和沟通阶段,夫妻首度相见,从开始的冷漠尴尬,到后来孟达惊喜的发现父亲正逐步改变。为儿子的终身大事,父子两人开始进行交流,舞台上,能够长时间平静的坐在一起,这些对正常人很简单的事,对于这个特殊家庭而言,准备了很长的路。孟达觉得其实他们一直在等这样一个契机,这次之后父亲开始体谅妈妈的不易,母亲对父亲的态度也有了一定转化,两人岁不可能破镜重圆,但不再针对,他觉得这个节目对于这个家庭而言,结果圆满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