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大结局,经历了极致、残酷的猎人集训,8位新兵完成了最具挑战的经历。告别之际,新兵们的由衷感言与班长、教官的临别赠言令人感动,黄子韬哭了,杨幂坦言希望你们为我自豪。

在极限体能挑战轮番上阵与反战俘训练的极致考验后,残酷的猎人集训在刘金沂队长的“叫停”中正式宣布结束。而最终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新兵则获得了“优秀猎人”的殊荣,同时赢得刘队长“通过这个训练,我看到了你们的忠诚,从现在开始你们是一名合格的空军猎人”的由衷称赞。

真正男子汉2空军篇大结局 杨幂告别小威威班长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结束猎人集训终极考验的新兵们也是感慨颇多,杨幂坦言“我很荣幸,也很惭愧,你们是祖国的骄傲,我希望有一天你们也能为我自豪”;黄子韬发自内心的感慨道“通过部队磨炼,我成为了今天的黄子韬,找到了另一个自己”;而见证新兵们终极蜕变成长的刘队长则高度评价蒋劲夫“一息尚存,战斗不息”,对于张蓝心膝盖有伤却始终坚持的勇气与毅力,刘队长也给予了十分的肯定。

临别时刻,新兵们有太多不舍。对于一路陪伴与守护自己蜕变成长的班长王威,更是感情颇深。此时,暖心又内敛的王威则将对新兵们的感情浓缩在“俯卧撑”里,建议“你们要走了,为了让你们不会忘记我们,我们做一组俯卧撑,只做8个”。随后,8位新兵和班长王威、杨远集体做起了凝聚回忆、感动与热血的“8个8拍”俯卧撑,整个场面意味深长。最后,刘队长要求8位新兵排成一队,大声命令“所有人往前,上车,不准回头”,而此时的刘队长却因不舍留下了铮铮铁骨的男儿泪,瞬间感染众人。此刻的新兵们也是纷纷落泪,黄子韬上车前紧紧抱住王威泪流满面地表达不舍之情,王威则坚定鼓励韬韬“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我都挺你”。之后,在新兵们集体说着“刘队长,我们会想你的”告别之语中,结束这段不平凡的军营磨炼征程。

真正男子汉2空军篇大结局 杨幂告别小威威班长

杨幂

刘队说开始告别后,王威带领大家做了一组俯卧撑,估计这是大家最心甘情愿的一次了。刚从地上爬起来,杨幂就让王威回答那个终极难题,就是在她们四个里面最喜欢谁的类型。这个问题加上这次好像都问三次了,前两次王威都没回答。

这次王威答复的很爽快,直接说喜欢杨幂这个类型的。把杨幂高兴的花枝乱颤,原地转了一圈,结果王威又来一句:其实你们几个都喜欢。这是安慰其他几个人,还是等于没说呢?不仅让杨幂满意了,也不得罪其他人,小威威情商太高,滴水不漏啊!

真正男子汉空军篇最后一期佟丽娅为什么退出

在本期节目中体力训练再次升级,新兵们必须抗起200斤圆木在泥泞的道路上行走2公里。潜行的过程中,堡垒上的狙击手们一直“虎视眈眈”,一旦暴露,新兵们就面临被“击毙”的危险。靠着茂密树林的掩护,新兵们一点点向前挪动,还要随时避开草丛中隐藏的“雷线”。

真正男子汉2空军篇大结局 杨幂告别小威威班长

整整一天,他们没有吃早饭,午饭只吃了一片生牛肉,晚饭也只是吃了一点而已,此时的他们,饥寒交迫,体能严重透支,佟丽娅做了一个令人心痛的决定。佟丽娅选择退出。

佟丽娅说“对不起大家,我不能陪你们到最后了,我不想拖你们的后腿!我希望,我们剩下的新兵5个人,能够一直坚持住,对不起,你们都是好样的,能成为你们的一员,我真的很高兴,对不起。”

杨远解释了佟丽娅选择退出的原因“因为她不想让我和黄子韬那么累”。大家都知道,佟丽娅刚生完宝宝不久,还在哺乳期,体能一直都是弱势,前面那么多困难她都没有放弃,一直坚持下来了。

李锐为什么退出

李锐参加了《真正男子汉》之后,浑身上下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在最后一期的时候,每个人都宣誓,李锐也喊出了自己一直以来最想说的话。

真正男子汉2空军篇大结局 杨幂告别小威威班长

李锐

真正男子汉2空军篇大结局 杨幂告别小威威班长

李锐

真正男子汉2空军篇大结局 杨幂告别小威威班长

李锐女儿

最后落幕得时候,每个人心里都不好受,也都有很多的感悟,落泪时难免的。李锐说自己尽力了,终于懂得退出也是光荣的。

只是在家里看电视的女儿却哭成了一个泪人。李锐和女儿的感情很好,就像是朋友一样,想必李锐女儿也能感受到李锐的心,心有灵犀的女儿为爸爸感动。

有网友表示:我觉得我能理解他哭着说那段话,自己一点力气都帮不上,就算撑下来也不是自己撑下来的,还有什么意义。如果退出了,位置上会有别人顶替,总好过自己滥竽充数给别人添麻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