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天籁之战》第十期歌单,《天籁之战》半决赛嘉宾名单赛制介绍。

初赛全部结束,《天籁之战》半决赛挑战升级。实力挑战者强势回归,获得选人权力;天籁唱将形势逆转,集体放狠话。谁将绝地复活,谁将进击决赛?本周日(12月18日)晚九点档,等你来战!《天籁之战》第十期歌单、赛制暂未公布,持续更新。

天籁之战第十期歌单介绍 天籁之战半决赛嘉宾名单赛制规则

半决赛选手名单介绍

据悉,半决赛两期,除了晋级决赛的赵宥乔和吕俊哲共六位素人苏诗丁、任柏儒、黄恺、田园、高心远、杨子等晋级半决赛,总决赛最后一期。半决赛是第十期十一期两期,半决赛素人权利反转。素人选明星助战,选择权在素人手里。

半决赛赛制介绍

一位明星带一位素人组合与另一位明星素人组合两两pk,赢的一方再和神秘唱将pk,赢了神秘唱将才可以进总决赛。

目前你可以在网易云音乐为歌手歌单投票,叶倩文任X神秘唱将。叶倩文是影乐双栖的金嗓歌后,是香港乐坛的一代传奇;她是坐拥十大劲歌金曲、台湾金曲奖、金针奖等顶级奖项的荣耀歌后;《潇洒走一回》、《选择》、《重逢》等跨时代经典由她演绎。她就是叶倩文——本周日晚21点档,她将化身#天籁之战#神秘守关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