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拜托了衣橱》谢娜曾穿7条秋裤避寒,孙杨爆料自己外号是大怪兽。

《拜托了衣橱》今晚8点第二期将上线,没想到林更新居然还有两副面孔嘞,看孙杨衣橱时,给泳裤起名、变泳裤超人...吃瓜青年全程在线。自己衣橱被打开时,各种慌乱,还开启了高度警戒模式,所以小新的衣橱里有什么了不得的秘密~泥萌先猜猜看~

拜托了衣橱谢娜曾经穿7条秋裤避寒 孙杨自曝外号是大怪兽

拜托了衣橱最新一期节目

今晚上线的节目中,太阳女神谢娜不仅回忆早年拍戏曾穿7条秋裤避寒的经历,更分享小时候的外号。来来来,都猜猜太阳女神的外号吧,小编觉得不是女神就是公主。孙杨在今晚节目中爆料自己小时候的外号是“大怪兽”,这个因为游泳得来的外号到底是神马意思嘞~大白杨和小新还将上演衣橱小剧场之美丽怪兽与佳人,坐等晚上8点腾讯视频第二期节目上线,来给大白杨的演技打个分吧~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