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四晚21:35分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将迎来一位霸道总裁,霸道总裁苦追女子20年,默默守护,“你可以不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的真情流露让人感动,至今年近四十仍不娶,守望真爱二十年。

节目中帅气的“霸道总裁”年近四十仍不娶,守望真爱二十年;更有重庆“耙耳朵”爱上了一个hold不住的女人,当场撒娇求温柔。

四大名助霸道总裁追求女子20年 年近40仍不娶

四大名助

从《继承者们》里的崔英道到《来自星星的你》里的李辉京,偶像剧男二因痴情女主大受追捧,本期的《四大名助》就迎来了一位从偶像剧中走出的男二:英俊霸气,有自己的事业,苦等心上人二十年,即便没有结果,还对女孩的父母百般照应,履行着丈夫的职责。

而这份深沉的爱情却被女孩儿当作是负担和苦恼。身边所有人都觉得女孩应该嫁给这个男人,街坊四邻嫌女孩冷酷无情,父母也成天逼婚,巨大的舆论压力使得女孩儿有家不敢回。

苦追二十年 霸道总裁沦为云备胎

原来霸道总裁并不是那种只会给人带来骚扰和纠缠的人,而是默默守护,“你可以不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的真情流露让人感动。

而女生却是“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三天两头请男生帮忙,肆意消费男生的爱。不是情侣却经常上演“半夜十二点让男生送粥”这种言情剧戏码。

听到男方有了别的关系比较近的女生后表现的怅然若失,孟爷爷说这是“虽然我不用,但别人也不能用啊!”,依霖则总结的更加一针见血:“占着茅坑不拉屎!”现场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