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班长王威成功圈粉,迷之微笑悉心照料显温暖。

上周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首播,八位嘉宾新组成一班和二班,带二班女生的班长王威在点滴细节处流露出“暖男”特质,成功俘获了女兵和观众的心,让杨幂情不自禁赠予爱称“小威威”。在网上更是掀起了热议,更有网友直言“小威威绝对要圈粉了”。本期节目中,暖心班长王威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将“暖心”举动润物细无声地传达下去,备受瞩目。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班长王威成功圈粉 迷之微笑悉心照料显温暖

王威

审时度势,王威彰显耿直严格面

初入军营,刘教官、杨班长和王班长的出场方式堪称大片“即视感”,军人的帅气利落也在王威身上显现。一句“不要做让我瞧不起的事,不要做让我看不惯的事”的见面警言给了新兵“非常震撼”,随后对女兵整理妆容的时间限制亦丝毫不含糊,军人的严肃认真凸显无疑。谈到王威的籍贯是陕西时,佟丽娅亲切说道“我在那拍过戏”,不料王威却回以“那是你的事”,耿直性格令观众十分过瘾。首期结尾处,王威坚决执行纪律严肃作风,与黄子韬互峙的画面也给观众留下巨大悬念,后续进展让人期待。

王威迷之微笑悉心照料显温暖

面对军营严格要求,王威绝不含糊,“硬汉”气息霸气来袭,然而在照顾新兵生活方面,班长王威却充分表现出“柔”的一面,调整军装时主动帮大家整理,那一低头的温柔瞬间暖爆众人的心;防晒霜的准时送达,藿香正气水的及时准备,不经意露出的迷之微笑,绝对暖男的形象嵌入人心。本期节目中,黄子韬和王威将实现关系大逆转,王班长为何亲自陪同韬韬进入军营理发店,又为何说出“你不要拍我马屁”的直率言语,又是什么让王班长在女兵宿舍突然红了脸,秒变“害羞大男孩”?

在王威的身上,可以看到身为军人的铮铮铁骨与雷厉风行,亦可以看到身为新兵班长所展现出的一丝不苟与无微不至,无论是“刚”还是“柔”皆为军人的真性情,他会怎样继续带领女兵们接受军营的考验与磨练呢?10月28日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守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2年度福建科学技术奖揭晓 厦门主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