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厦门举办的中国电影金鸡奖是电影行业的专业奖项,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也是行业的专业场。作为本届金鸡创投评审的黄建新、吴京、郭帆、谭卓、韩延、古天乐、薛晓路等中国电影界的中坚力量坐在2023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终极路演的台下,为了点燃青年电影人的梦想,也为了发掘新的创作力量。

由达杰丁增担任编剧、导演的《月光里的男孩》(原名《一只叫扎西的狗》),在去年的FIRST青年影展摘得创投剧本奖。今年,达杰丁增与该片制片人苏明晴,带着正在制作中的《月光里的男孩》参与到金鸡创投制作中项目单元。

达杰丁增导演处女作271

影片剧本根据作家赤·桑华短篇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作家扎西因为儿时打瞎了一只与他同名的狗而愧疚多年,可是当他再回到家乡后却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达杰丁增导演处女作342

《月光里的男孩》由著名电影人万玛才旦担纲监制并参与了剧本修改,是青海玉树本土导演达杰丁增的导演处女作。达杰丁增曾担任影片《塔洛》《撞死了一只羊》《旺扎的雨靴》《一个和四个》等影片的执行导演,经验丰富、创作成熟,作品曾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众多国内外电影节展获重要奖项。该片制片人苏明晴有多部藏地电影制片经验,其制片人作品《随风飘散》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四项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导演处女作奖,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并获得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

达杰丁增导演处女作575

影片《月光里的男孩》先导海报

影片由青海索宝仓影业有限公司与千棠映画(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承制,由皓灵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旦电影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北京城市学院联合摄制。

达杰丁增导演处女作709

影片《月光里的男孩》剧照

本影片得到了当地电影管理部门以及囊谦县人民政府、囊谦县宣传部、囊谦县文旅局、囊谦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剧中小演员分别来自囊谦县第二民族中学、囊谦县白扎乡寄宿制小学、囊谦县第四完全小学、囊谦县第一完全小学、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