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17日,姚晨晒出6岁女儿小茉莉跳舞的照片。

姚晨带儿子看6岁女儿舞蹈演出,没想到说出了这番话

姚晨发文说,是为了消耗女儿无处安放的精力才将她送去学舞蹈,结果在结业汇报的时候,却被女儿震撼到了。女儿小茉莉与其他小朋友的舞蹈水准几近专业水平,肢体表现力也非常强。从晒出来的图片中,女儿的镜头表现力非常强,时而对着镜头开怀大笑,时而一脸严肃地做着舞蹈动作。小茉莉的柔韧性很高,一双腿也是很有舞者的特点,又细又长,气质也很好。

同时,姚晨还罕见地晒出了一张母子三人同框的照片,图片中姚晨用一只手揽着女儿,女儿头上还带着跳舞的老虎发箍,十分可爱,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在看向镜头,儿子则坐在一旁,目不斜视地注视着前方,似乎被精彩的舞蹈节目所吸引。女儿的五官渐渐长开了,与爸爸曹郁十分相像。

此前拍摄《都挺好》电视剧的时候,姚晨拒绝了参演女一号的位置,导演还以为姚晨嫌弃片酬给得太少了,于是说可以加价钱,姚晨赶忙解释道不是因为酬劳的问题,只是这部剧周期太长了,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要照顾,直言想把工作重心放在家庭上。并主动跟导演推荐新的年轻演员,新演员出演后,效果不错,姚晨演的的角色也得到了一致好评,让网友们对姚晨刮目相看。

最近姚晨登上《男人风尚》杂志2022年开年刊,一组大片曝光。43岁的姚晨穿着卡其色宽松毛衣,搭配米色直筒裤,乌黑靓丽的头发稍显凌乱,但透露出来更多的是慵懒感,姚晨对镜头的表现力也是非常强的,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的魅力。

祝愿姚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家庭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