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9日,陈亚男在社交平台晒出录音证据,爆料前婆婆大衣嫂不愿为河南捐款,引发网友热议。

在陈亚男晒出的录音中,此前大衣嫂由于捐款而被很多网友质疑,所以表示以后有钱也不捐了,不如自己吃点喝点。这种自私的言语让很多网友震惊,纷纷表示没有想到。

不过相对于大衣嫂的负面言论,网友却纷纷留言怒斥陈亚男心机太重,实在是太可怕了。还有网友表示不捐款并没有犯法,但是录音实在是太坏了,这种情况就应该离婚。

大衣哥前儿媳陈亚男晒录音证据 被网友斥心机太重

陈亚男原本是山东一名医院的护士,因为相亲和大衣哥的儿子朱小伟相识相恋。两人结婚后,陈亚男就辞去了护士的工作开始直播带货,成为了粉丝百万的网红,也凭借着公公大衣哥的帮助获得了超高的流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