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最新消息称,日本知名创作歌手鬼束千寻因涉嫌损坏财物被警方抓现行,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她在东京涉谷区惠比寿西路上,为了女性朋友情况紧急太心急,突然踢救护车,被警方逮捕。

据悉,当时鬼束千寻正与女性朋友在附近帕青哥店玩游戏,朋友突然身体不适抽搐倒地,鬼束千寻马上叫了救护车,等救护车赶到时她突然失控一边哭喊一边踢救护车,医护人员当场拍照并报警,她因损坏财物嫌疑被捕。据警方和嫌疑人本人透露,当时路过的一些人出言不逊,导致她很火大。

据帕青哥店隔壁的餐饮店店员透露:“当时店外闹哄哄我出去一看,发现一个三四十岁的女子喝得烂醉,急救人员问她要不要紧,结果她大喊‘别碰我!’然后推开对方,当时救护车、消防车和警车都来了。”

据悉,鬼束千寻在当晚10点50分左右被涉谷警方送到医院进行药物检查,当时她在车上低着头,尽量避开记者的镜头。

鬼束千寻2000年8月发行单曲《月光》爆红,神秘的歌声和美貌让她备受关注,2001年2月发行第四张单曲《眩晕/edge》获得第43届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歌词奖,但是2003年9月她做了声带小结手术停止歌手活动,她的所属唱片公司在接受采访时称,具体情况还没有确定不便透露。(布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