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是林志玲47岁生日,她在微博发文庆生,“感谢母亲,感谢生命。感谢每一颗真心,感谢每一个奇迹,感谢无法逆龄的自己,一直勇敢 ,一直柔软。感谢所有美好,都来得刚刚好。”

林志玲发六个

林志玲的自拍照很惊艳,她长发披肩,皮肤白皙,化着淡妆,大眼睛炯炯有神,用手托腮显得少女感十足,好状态一点也不像47岁的样子。

林志玲资料简介

林志玲(Lin Chi-ling),1974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

2000年,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并开始职业模特生涯。2002年,因拍摄某企业电视广告而获得更多关注。并于次年被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2004年,她开始将演艺事业转向内地。2007年,林志玲出演银幕处女作《赤壁》并正式进军影视领域。2008年,林志玲主演个人首部喜剧片《决战刹马镇》。

2010年,林志玲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四连冠;并于同年主演日本爱情剧《月之恋人》。2011年,她在言情片《幸福额度》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2014年,林志玲主演了剧情片《北京·纽约》。2015年,林志玲开始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与日本艺人AKIRA结婚。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