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 11 月 29 日报道 11 月 29 日凌晨,周杰伦久违晒出女儿的背影,并开心配文:" 这几天带她去音乐考试,老师跟她举例说等你跟周杰伦一样……回到家,我地位又提高了,看来要带她多考几次。" 周杰伦晒出的照片中,女儿海瑟薇穿着一身黑色走向豪车,头发稍显凌乱。

周杰伦送女儿参加音乐考试被表扬怎么回事?网友:被翻牌了

有网友在底下评论问 " 哥,你是不是特别骄傲 ",被周杰伦翻牌,他毫不谦虚地回应:有点。

周杰伦送女儿参加音乐考试被表扬怎么回事?网友:被翻牌了

还有歌迷在底下调侃周杰伦迟迟不出专辑," 感觉海瑟薇会比哥先出专辑了 "、" 老师其实是说不要跟周杰伦一样几年不出专辑 ",周杰伦还调皮回复道:" 这个好笑 "。

周杰伦早前多次与女儿一起四手联弹钢琴的画面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想来海瑟薇继承了爸爸的音乐基因。

昆凌还晒出过女儿拉小提琴的背影,海瑟薇可以说是小小年纪就多才多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