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一生一世》当中周文幸的心脏病一直没有治好,随着剧情的推移,周文幸的心脏病加重了,严重到了无法救治的地步。周文幸的心脏病突然复发就是因为周文川对周文幸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周文川间接的害死了周文幸。如果没有周文川的推波助澜,周文幸不会这么快就因为心脏病在医院离世。

周文幸和周文川血浓于水,当哥哥周文川让妹妹周文幸去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周文幸丝毫没有怀疑哥哥的目的。周文幸本身就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姑娘,她也猜到了周文川是想让自己去加害时宜,周文幸不忍心让哥哥周文川感受没人爱的感觉,周文幸为了满足周文川违背自己的良心。

周文幸在做了伤心害理的事情之后,自己的内心十分内疚,经常会忏悔,她在煎熬中过了很久。周文幸也慢慢开始变得抑郁了起来,她糟糕的心情加重了她的病情,所以周文幸在最后的因为心脏病当不治身亡。

周文幸在这部剧当中和梅行有着感情线,她和梅行一起长大,梅行像亲哥哥一样照顾着周文幸,作为哥哥梅行比周文川和周生辰做的要尽职多了。周生家只有周文幸一个女孩,周文幸十分的孤独,有了梅行的陪伴之后周文幸变得更快乐了,才没有被周生家阴沉的环境所压倒。

梅行在剧中喜欢的是时宜,他只是把周文幸当做自己的亲妹妹,周文幸早已经喜欢上了梅行,但并没有向梅行表达自己的心意。在周文幸病重之后终于鼓起勇气向梅行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梅行知道周文幸的日子并不多了,就在梅行准备和周文幸在一起的时候,周文幸的病情忽然加重,两个人的感情也没有顺利的发展起来,周文幸就去世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