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功勋》这部剧已经筹划了很久了,并且大家一直很期待这部剧,因为这部剧才可以称得上是众星云集,并且周迅也参演了。大家也好奇,《功勋》有几个电视台播出?

4家卫视同时上星,3家平台联合播出,剧集《功勋》实在是太强大了。这部电视剧被认定为近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4家卫视的黄金档播出。

此之外,某酷、某艺还有鹅厂3家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定档时间定于本月26日。

第一次歌颂功勋人物的一生,这部电视剧从某一种程度上来说,是诠释人生品格和献身祖国人民的一部光荣大剧。《功勋》的总导演由郑晓龙担任,8个小故事,每个故事都分别有不同的导演和编剧,剧集把8位功勋人物取得成就的高光时刻刻画得相当精彩。

电视剧由毛卫宁、康洪雷、闫建刚、杨阳和郑晓龙五大导演联合执导,而八位主人公的选角也是堪称神仙阵容。屠呦呦的饰演者是周迅,周迅在影视界的地位和影响也有目共睹,从形象气质到表演都灵气十足。

孙家栋的饰演者是佟大为,演员佟大为是中生代实力派的佼佼者,一直以来在荧幕上饰演的暖男形象都非常深入人心。孙家栋的妻子魏素萍,饰演这一角色的孙俪,孙俪之前跟佟大为也曾有多次搭档。

申纪兰的饰演者蒋欣,申纪兰在维护新中国妇女劳动权利方面贡献突出,饰演者蒋欣也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一位实力派女神,她的出演也让人很是期待啊。

今年以来,国产电视剧爆款不断,从《巡回检查组》、到《山海情》,再到后来的《觉醒年代》、《扫黑风暴》等等。《山海情》同时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也是很厉害的。

这部《功勋》其实和之前芒果台播出的《理想照耀中国》类似,也是采用单元剧的形式去呈现英雄、伟人的人生故事。只是这部《功勋》比起《理想照耀祖国》来,又丰富一点。

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每个人都是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这些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背后的故事,本身就是一部极其灿烂,本身就是一部非常值得传唱下去的故事。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