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启航当风起时》已经上线了,主要讲述的是90年代两位男主从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变为互联网商业领头羊的故事,以滚烫的青春为主要故事线。这部剧改编自小说《我们的时代》,并不是耽改剧,是一部双男主的剧。

剧中的男主裴庆华由侯明昊饰演,另一位男主萧闯由吴磊饰演,两位都是新生代的实力演员,让网友们非常期待这部剧。这部剧在官宣两位男主之后就引起了轩然大波,两位演员都是非常年轻的演员,但是剧中主要讲述的是改革开放期间的故事,很多网友都怀疑两位年轻演员是否能演绎出那个年代的真实情况。

在改革开放的那个年代,两位男主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不甘平庸,于是在互联网高速发达的时代,他们从中获取了商机,选择放下手中的所有工作,一心扎在互联网行业当中。在他们刚刚进入互联网行业的时候,并不了解互联网行业当中的规则,他们处处碰壁,但是一直没有放弃,经过朋友的帮助,他们对互联网深入了解之后开展了自己的业务线。

在他们两个人的不懈努力之下,事业上终于有了一丝起色,他们再也不是那个普普通通的无良少年了。在事业有了发展之后,他们也没有忘了曾经的老朋友,他们非常感谢朋友的帮助,并且也帮助朋友走进了互联网。

两位男主角在刚开始创业的时候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因为那个年代互联网作为新兴行业,只是一少部分人接受。他们的父母由于传统的思想,对他们的行业并不看好,在两位男主热血澎湃创业的时候,经常会受到家人泼的冷水,这让他们十分难过。在所有人都不了解不支持的情况下,两位男主互帮互助,最后取得了一番成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