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经过一场异常的天象,所以她才一下穿越到了十年之后。她的这次穿越不同寻常,因为当时的天象是超级满月的状态,所以雷初夏在掉悬崖之后,意外的穿越到了十年之后。

在剧情刚开始的时候就表明雷初夏在黑暗处被人追,在追的过程中她掉落悬崖,之后意外的穿越到了十年之后,而这时的雷初夏已经失去了记忆,但掉落的地点正是男主角许晓东的怀里,从此以后两人的相爱相杀的故事正式开始。

刚开始许晓东和雷初夏两人并不喜欢对方,但没想到两人不能离得太远,他们需要距离彼此很近的距离,如果超过这个安全距离是万万不行的,两人在相处过程中许晓东慢慢的喜欢上了雷初夏,所以他总是在雷初夏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出现,以一个叫做温特的人的名义来帮助她。

原来十年之前雷初夏和卫宣禾两人发生了争执,卫宣禾在十年前主动选择了牺牲雷初夏,而这一场穿越给了她机会,在这十年时间里卫宣禾一直都很害怕,他拼命的想要掩盖真相,并且跟女主的父母疯狂的暗示女主已经去世的消息,目的就是想要让她在所有人心中真的去世,后来他知道了雷初夏还活着心里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他甚至还欺骗雷初夏想要重归于好,显然他没能得逞。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