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扫黑风暴》中“大江”的饰演者苏可和老婆杨洋手牵着手散步的视频。视频中苏可的老婆穿着白色上衣和短裤,带着口罩,而苏可穿黑色T恤,两人有说有笑的在路上走着,十分恩爱甜蜜。

苏可和老婆杨洋牵手压马路被拍 两人有说有笑十分恩爱甜蜜

丈夫苏可的官方身高数据是180厘米,从两人牵手同框合照来看,杨洋的身高应该接近在170cm左右。事实上,苏可的太太杨洋不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不输圈内女星,拥有着一张精致的巴掌脸和无与伦比的模特身材。

苏可和老婆杨洋牵手压马路被拍 两人有说有笑十分恩爱甜蜜

前不久,刚结束的热播剧《扫黑风暴》中,苏可饰演的“大江”一角成功出圈,从而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低调的中戏老师。剧集尾声之际,大江为了保护证人陈建波,英勇牺牲一幕令众多剧迷意难平,对饰演者苏可的演技亦是赞誉有加!

苏可,出生于北京的一个军人家庭,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留校任教至今,现为中央戏剧学院教师。

苏可于1986年参加了电影《红楼梦》的拍摄,开始进入影视圈。1993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4年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少年汉献帝。1995年他被严良椅首的大会指挥组选中担任万人演唱会《黄河大合唱》的朗诵者。1996年被评为中央戏剧学院三好学生和北京市三好大学生,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997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被留校任教。1999年主演《古城童话》,饰演主人公路鉴阳,2001年苏可主演的电影《冬日细语》获2002年上海第九届国际电视节评委会特别奖。2004年电视剧《最后诊断》饰演沈知鱼。2008年苏可主演的电影《从头再来》,饰演主人公邓江涛,获2008年全国五个一工程奖。2011年苏可主演电视剧《大汉口》,饰演陆修文。2013年出演《一代枭雄》中的沙里宾一角,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2016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萧文华,2016年底,在爱奇艺独播综艺节目《明星的诞生》中担任导师,评委。2018年主演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演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同年,主演电影《动物世界》,饰演反一号张景坤,在电视剧《创业时代》 中饰演彭学武,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亲王李沛言,在电视剧《大明风华》中饰演于谦。2020年主演电影《检察风云》, 主演青春励志剧《燃!沙排少女》。2021年主演电视剧《扫黑风暴》,饰演大江,主演《淘金》,饰演老掸。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