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磊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国民弟弟,虽然在很多观众心目中,吴磊还是个可爱的弟弟,但是吴磊本人的性格可是非常成熟懂事的。而且吴磊和其他同年龄的演员比,真的是一个特别努力,特别拼的人。吴磊拍马戏脸部被炸伤,可是依然坚持拍完戏再去医院就诊。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吴磊拍马戏脸部被炸伤

电影我和我的父亲定档在十一,电影现在也开始进入了宣传期,很多花絮也都被放出来。其中一段关于吴磊的花絮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花絮中吴磊拍戏的时候因枪意外炸膛导致脸部受伤。伤的毕竟是脸部,这对于演员来说可是非常致命的伤。工作人员都吓坏了,让吴磊赶紧去医院医治。

但是吴磊拒绝了,因为当天拍摄的是一个大场景的戏,如果自己离开的话,那这个场景就没法拍了。吴磊不愿意耽误拍摄进度,所以只是对脸部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然后坚持拍完了自己这一天的戏份,之后才去医院治疗。去医院之后,吴磊的右脸和右额都贴着纱布,甚至连眼睛也都有受伤。一看就知道吴磊这次受的伤,是真的很严重。

吴磊坚持拍完戏再上医院就诊

吴磊这次参演的是我和我的父辈中《乘风》这个章节的故事,是和吴京一起出演的,两个人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对骑兵团父子。电影中两个人都很多马战戏,这些戏份都是很危险的。作为主演的吴磊和吴京,都有受伤。希望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可以支持吴磊和吴京,支持他们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